2006-02-23 02:39:11魚仔

他跟她

他是喜歡她的嗎?
他是喜歡她的吧!

大家都是這樣說的.....
把他們配成一對

他跟她是不是私交甚篤呢
我知道他們會通電話
又會在msn聊天
她說他跟她說話的時候會很正經
又會跟她聊很多事

我是無聊地妒忌中吧......

想起那天大家都拿他們的「緋聞」來開玩笑
他的反應......
看起來好像是無奈...好像在苦笑...
但會不會其實是暗地裡偷笑?是不是很受落?

很多問號...巴不得可以直接的問個清楚
如果...又好像以前的經歷一樣的話
那...怎...辦...
又當他的知己...聽他像「告解」般的把心事和盤托出?

這種角色...
我不想再當下去了...

想多了...
不過...他跟她都在線
為什麼那麼晚他還在線呢...不是要早點去睡嗎?
平時的這個時候...他應該已經去睡了
她應該是在工作吧...
想像力極豐富的我正在想:
他是在陪她吧?

瘋了~
我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女生
疑心未免過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