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3:14:50魚仔

錯先生?

每次自己都錯誤地選擇心儀對象
總是喜歡上對自己不聞不問的人

很想他會來關心一下我
是我表現得不夠明顯嗎
還是他根本沒有留意過我面上的表情

之前曾遇到一位很快就會洞察到我正在鬧情緒的人
我的小動作…我的表情…
他都留意到……他能感覺到我的異樣
雖然我知道那是他的習慣…
因為他是個社工型的人…喜歡關心別人
但是這一點還是讓我對他的好感倍增

唉……
為什麼再遇不到這樣的人…
為什麼現在喜歡的那個他對我是那麼的漠不關心?

短短的相處……還是太薄弱了…
可能他只是有紳士風度…
又或者是很老套的…他只是個大哥哥
之前我還是很期待約了他的一天
但是……忽然間……我很想收回去了
有點後悔約了他
因為我知道這個「約會」並不會是我所期盼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