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17:42:38archie

鄭小明熱線中

話說ㄚ琪有個同事認識鄭小明啊,他們約好昨天和兄弟比完最後一場球後去吃宵夜,所以星期五時就把加油棒拿給他,請小明幫我簽個名。

雖然我已有法莫的簽名了,且心中最想要的其實是中山北北的簽名,但我總不好意思請法莫幫我去找中山簽吧 -_-|| 當同事問我要不要順便簽別人時,我忍不住就說... 『中山!』,但同事說那比較難,倒是月亮比較有可能,明亮兄弟感情好比較有可能一起宵夜,中山北北一起宵夜的機會不大... 殘念 !_!
﹝那直接說要不要月亮順便簽名不就好了,講那麼多... >_< ﹞

球賽完回到家,十一點半左右接到同事電話,他竟然把我的加油棒忘在家裡,算他狠~~~ 不過幸好他有良心,當場幫我另外再找了兩隻加油棒,講不到一分鐘突然換人來聽電話,原來是鄭小明耶.... 算一算,我大概跟小明哈啦了快五分鐘吧....

我請小明在加油棒上寫 「To Archie」,但小明說,寫英文對他來說有困難 @_@

最後要說的是.....
『法莫啊,英文也是要學的呀,不然開放 WTO 後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