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11:18:01archie

Money 上台一鞠躬

我家有新成員囉,黑色小博美,牠現在只有40天大,還看不大出來是博美,等牠長大點應該就看得出來吧,所以不要再問我牠是什麼狗了,牠真的是博美啦!

依黃家怪爸爸的不變習慣,黃家狗就只能有兩種名字「黃來發」和「黃哈利」,所以大家一定都猜得到,黃家最多只能養兩隻狗,再多就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了;目前在我家的黃來發應該是來發三世吧,而在二月失蹤的黃哈利大概是哈利七世。
﹝嗚~ 哈利,姊姊好想你喔~ ﹞

怪爸爸不知怎麼搞的,竟然說這次要給大家取名字,他不堅持一定要叫哈利,歐買尬,這怎麼可能!不過事情還是發生了。但怪爸爸在大家取名字前,還是忍不住提供了一些建議給我們,讓我們差點瘋掉。
1. 哈利 → 這是一定要的啦
2. 莎庫拉 → 日文櫻花,大概那個家有日本妻看太多了
3. Taco → 媽呀,一隻狗叫成章魚成何體統
4. 皮皮 → 天啊,全天下的狗都叫皮皮好嗎

我妹也提供了幾個名字... 很機車
1. 頑皮豹 → 是怎樣,到底是狗還是豹
2. 小猴子 → 靠,這跟叫 Taco 有什麼不同

隔壁麻油雞提供了一個名字
0. 米老鼠 Micky → 很好,現在連老鼠都出來了

這些選擇真是讓人難以下手,就在大家掙扎了兩天後,怪爸爸說話了,他說「如果妳們都想不出比較好的名字,那我來取的話,我只會哈利」,我就知道,他心裡還是最愛哈利。

最後,嘿嘿嘿,由我想出來的名字奪冠,叫 Money~
沒錯,以後牠就是我們家的錢多多了,牠叫 Money~
請大家跟ㄚ琪唸一次「Mo~ ney~」
很好,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