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03:35團團轉

中正紀念堂之二

到中正紀念堂本來只是想在後面大忠門那的小路走走就好
沒想到走一走就走到這棟白色巨塔裡面了˙˙˙˙
有個荷蘭據台時期的展覽
它把會場用成一個個小屋子
有船艙教室教堂之類
雖然小屋子不多才六七個
每個又很小
但還算滿特別的啦

看看它內部擺設有的實在很奇異
忘記是哪個小房子<代表一個族群>
有獵人頭的習慣
他們習慣把獵下來的人頭擺在家裡
認為可以保平安!?
如圖

當然
那不是真的骷髏頭
逛阿逛
我進其中一個小屋子
正在仔細研究裡面的東西時
冷不防我發現一個假人躲在柱子後面
它是船長

瞬間驚嚇程度:70%
這間小屋子就是在模擬
荷據時期的船上生活
還有一個樓梯通往上面欸
我懷著刺激的心情爬上去一看
上面
只有一尊小砲和一個上面有洞的小紅木箱
地板被我踩的嘎滋做響
我很怕我會突然摔落到地面上

小紅木箱就是船上的廁所
就是這麼一個洞
下面直通大海
洞的旁邊會垂有一條麻繩
方便船員上完廁所擦拭屁股用!?

我想他們的屁股應該都是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