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02:23Aqua,不會『垮』

再度爆肝~LAMP~瘋狂樂

我的老天,就是要這樣捉弄我...
黑漆漆小板先生,你總是很會挑時間找我出去餒!
GOOD!
一行人因為蘇大小姐從澳洲回來,我們開車GO高雄LAMP跳舞了!
五人行~要去瘋狂LAMP!

花哈哈,首先~那裡的買票的小姐很跩= =
11點前進去100~
然後,他要跟我收200~很好,我就說不是100嗎?
他就很冷酷的回答我說:現在11:03分了!
(挖勒,你跩啊!幹!)
要跟你換錢,你還給我挑錢 說我的錢破了你不要換
有你的!!!!!!
還有該死的保全~愛檢查包包是不是~我就打更開給你看!
看我的身分證還看的那麼仔細~
還沒進去我的火就上來了= =

算了!!進去跳舞最重要!!

我們一進去~人很少,DJ放的歌很鳥!

我就跟大家玩遊戲囉︿︿!

想不到黑漆漆小板先生的女友那麼會玩!
蘇大小姐你在ㄍㄧㄥ什麼!是阿垮我太帥了嗎?妳會害羞>//<

重點~大家喝到一個程度,開心下去跳舞囉!

雖然,舞池冷冷清清= =
我一個人先下去跳會寂寞,孤單。
還好~黑漆漆的愛人夠high~讓我可以盡情一點的跳舞。
舞池裡呢~沒有正妹 = =
有一個穿比基尼~遠看超辣~下去近看~阿娘威~趕快跳遠他。
哈哈哈,後來 來了一個洋裝女孩!呵呵,還不錯。
他們一群女生也下去跳舞~我也在舞池內。
不過我忙著跟黑漆漆的愛人玩 有節奏性的新加坡拳!

這次的女生,沒有一個看上眼的~就那洋裝女孩的TONE還滿合我胃口!
我姊~他也玩開了~看她很ENJOY在舞池的感覺!

呵呵呵,她醉了= =
我一直在看吧檯那女的,她好冷艷‧‧(偷拍她只拍到背影)
黑漆漆小板先生說:那才是我的菜‧‧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有些女孩兒只可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呵呵,雖然我看過她很多次了~她每次都是那樣的冷豔!
焦點總是不忘放在吧檯內。想起當年在T吧玩時的一個公關一樣冷艷!
就連抽起菸來 也讓我覺得 OH~那要是我女人就好了!
一切只止於幻想!!過度喜歡有風塵的女人!!

蘇小姐,想不到跟妳喝酒喝到最後我才知道妳昨天失戀= =
哈哈哈,我也單身喔!
不過,妳懂昨天我是在胡言亂語的,誰都不會當真!

真羨慕黑漆漆跟他女人在一起兩年多,感情看起來還是那麼好!

該死的,厚酒的後作力真的很強= =

記憶只僅僅這些‧‧‧

最後,現在晚上10點= =妳們又要約我烤肉= =
居然還是在我家農場= =
明天還要約我去墾丁= =
我想我會真的跟警專無緣!!

今天我又要爆肝了是不是?!好吧~我很餓~一整天都還沒吃呢!

明天真的要去墾丁喔?!我會死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