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00:10:56『軒』

妳沒等我,因為我錯了?

今天,從早上到晚上,妳找我的次數似乎明顯的少了很多!
有點失望,卻又沒有辦法,妳來不來找我,是妳的選擇,對吧!?
今天晚自習上完課,我馬上去找妳,就怕讓妳等太久,
到了樓梯口,問問妳們班上的人,妳已經走了!

為什麼不等我呢?  妳都會等我的,為什麼今天不等了呢?
問妳妳也不告訴我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妳可以丟下我自己先走呢?
之後妳說妳去保健室那裡廁所,我也只能選擇相信,
但是,這有辦法說服人嗎?  無解!

之後妳告訴我妳班上的事,我很認真的在聽,也在擔心妳班上的交友情形,
當我聽到魏婉華時,我突然想到今天遇到她好笑的事,所以我就急著告訴妳,
看妳聽完也沒有特別的說什麼,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說了個冷笑話,
當我說完去牽車,妳也沒繼續講之前的話題,我以為妳不想講了,
所以我也沒問,也或者我在等妳繼續說吧!?

但妳沒有說,騎了一段距離什麼也沒說,
接著妳越騎越快,我想跟上去,但車子沒有煞車,我只好自己慢慢的騎,
我剛開始不懂,為什麼妳這麼急,急到把我一人丟在後面,不顧死活?
接著距離逐漸的拉大,直到我看不到妳的身影,
過了地下道以為妳會在上面等我的,又讓我失望了,和往常不同!
又騎了一段距離,才看到妳停在路邊等我,這是...施捨嗎?

接著妳問我為什麼騎這麼慢,是妳騎太快吧? 
有顧慮到我煞車的問題嗎?  妳...有嗎?
接著又是一陣沉默,我找不到原因,想不到理由,為什麼這樣?
到了我家只有一句再見,什麼也沒說,跟我在一起就這麼的痛苦?

回到家,心情很差,搞不懂何以如此,
接著在即時通上,妳又一次因為不想和我說,丟下了我,
再來發生的所有一切,我都不想在說了,我只能說我好失望,
妳可以找個人代替我的位子,顯然我不是這麼的重要,是這樣的嗎?
終究我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或者是任何的原因,
去說服自己,告我自己,妳其實很喜歡我,很喜歡我?

原來,我是可以找人替代的。就算我知道了,我想去取回來,
妳還是有選擇權,妳可以忽略漠視我的所有一切,是嗎?

今天的我,好悶! 從早上到現在,我快樂嗎? 我有選擇抱怨嗎?
我累了!   我只能搖搖頭嘆口氣說聲無奈,最後安慰的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為了什麼我會有這些想法?

累了...好累好累.... 對於這樣的遊戲,我膩了!
想逃,逃開所有不愉快和煩惱,我要快樂阿!  
快樂何時變的如此搖不可及?  以前不是一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嗎?
為何如今,再怎麼追卻追也追不到.....
2007-11-28 11:16:40

對不起呢~ 傷害到你了~
我還記得這件事情,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我也忘了~
但是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
對不起~
我太任性自私了
當初不懂得為你著想
也不懂得體貼~
只想著自己
對不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