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22:58:33安妮塔

茫茫人海的城市裡看茫茫芒海

如果不去城市周圍的郊外遠方山上,

追風鐵馬的河濱公園,是最容易迎接白芒美景的地方了。

滿山遍野走在其中的芒海,我也喜歡。

不過,在水邊團團簇擁的芒草,我也覺得很漂亮。

它們總是提醒著我們,

忙碌的城市裡,

季節依然存在著,流轉著。

這篇文原本要發於去年的年底,可是就在那個時候,

我的桌機完全無法成功上傳部落格照片,現在依然是。

所以現在發文都得透過我的平板才會成功。

(還要跟好心的兒子借用他的兩用USB)

(才能把桌機裡面的美麗照片搬來平板)

這是今年最後一篇文了,

其實是遲到一年的文章!

反正,這個世界今年也沒有正常運作,

很多貨物都遲到了,人們的計畫也都被推遲。

一切都無法正常,我還能奢求什麼呢

我今年發了這麼多篇文,已經是奇蹟了!

願明年,世界有奇蹟發生。

芒草風景看起來就像彩繪壁畫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