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3:45:49PU

我家的三女兒~~

姓名:貝貝
生日:2005年10月7日
型號:SBL-10 Pinafore Purple
個性:嬌貴、是個千金大小姐

相遇經過:
我只能這麼說....她是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本來沒打算再買小布的....總覺得兩隻就很滿足了!雖然還是常常在網路上偷偷看著小布....在心裡盤算著下次有錢的時候要買哪一隻?但只限於幻想而已....當我幻想著短髮的賓治小布時~~從小就很疼我的姑姑剛好從日本回來,送給我一個遲來的20歲生日禮物(真的遲太久了....)-----紫圍巾小布-----

第一眼看到她時我沒有認出她來(因為我沒有注意這款小布....說實在的....她是屬於高價的小布....買不起ㄚ....)只覺得她超超超Q的~~~配件超多,衣服也很豪華~~~我高興地都快要飛到天上去了!!一直跟姑姑說謝謝~~

第二眼再看她的時候....就覺得她跟我家的小布不同~~是屬於千金大小姐型的....
(糖仔是個頑皮的孩子~~圓寶是溫柔乖巧的小女生~~)很高貴,很優雅....留著一頭奶茶色短捲髮,天藍色眼影,淡粉紅色口紅,說有多美就有多美....QQQQQ



我覺得貝貝是被我老爸唸唸唸所唸出來的~~
只要我爸看到我家小布~~就會開始說「大傻二傻三傻....@#$%^@#$%^」
嗯....本來我已為我是大傻....原來糖仔才是大傻~~~

這下子....大傻二傻三傻都到齊囉!!
希望老爸還可以繼續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