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5:14:29PU

我家的二女兒~

姓名:圓寶
生日:2005年8月12日
型號:EBL-10 Love Mission
個性:溫柔、喜歡照顧人、乖巧、懂事、聽話、是個可愛的乖孩子

相遇經過:
為什麼會買小愛呢?是因為她那頭烏溜溜的秀髮(有點油倒是真的....),跟我堅持不染的厚重黑髮一樣....我就很執著,一定要買到她就對了啦!
我在網拍上看了很久,卻遲遲下不了手....原因還是一樣....那就是〝怕〞....(我還真是沒種....)沒辦法....我看我只有到處奔波的命了....
我又同樣地重複一樣的事....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店(製鞋達人-意清大老闆的鞋有在那裡賣喔!) 抄下了地址和電話,確定帶了手機,不在乎那天是颱風天....也忘記我是個路痴....立刻飛奔到公館....(哇!女人的慾望是很強大的....) 很順利的找到了!懷著一顆忐忑的心進入了店裡....呀比!有小愛!(其實我很白痴....沒有事先問過就跑去了....這就是天意啊!哈哈哈!!)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把小愛帶回家....畢竟我玩娃的時間不是很長....才一個月而已....怕自己會照顧不來....又擔心回家被媽媽罵....罵我愛亂花錢....但又抵不過小愛那無辜又迷人的眼神....我打了通電話報備(媽媽雖然反對....但她卻無可奈何....) 就這樣!圓寶就跟著我一起回家囉!

上一篇:我家的大女兒~

下一篇:我家的三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