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10:13:33Naive_AC

:::惆:::

W說很久沒出門,悶的慌,嚷著要去昔日的小酒館聚聚。

看著她MSN上的照片,圓胖可愛的小子,又再一次提醒,

多了一個小朋友叫我阿姨。她媽說生來給你當花童的。

這,不缺。若能一夜長大,讓我挽著手出門較實在。

於是她提及了曾經,一個俊帥的男子,只是我傷害了他。

我險險忘記那一段日子,彷彿患了失憶症,卻慢慢地在腦海勾勒出輪廓。

現在他有個女友相陪,聽到之後如釋重負,像是化解了一些罪過

於是友人繼續述說著久未見面的八卦,他那個女友啊,

瘦瘦的、頭髮長長的,就這樣;警察朋友離婚和酒店老闆娘跑啦、

小J要結婚了,是相親的,老婆咪咪很海呢。

(女人私密聊天的方式已進化到和男人沒什麼二樣)

看著笑著,慢慢從記憶中拉回現實,

『我還是不去了。』我說,

『不如下回找家新的小Pub,再好好聚聚吧!』

「好吧,不過我今天說了好多八卦真是罪過。」

『放心!我若唸經會迴向給妳的口業啦』

「哈哈,真是感溫哦」

下了線睡去,我竟夢見了他定定站在面前,還是一貫溫柔迷人的微笑。

醒來後,卻讓不知名複雜的情緒翻攪,惆悵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