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0 10:42:08Naive_AC

:::尋人啟事:::

看完了奇摩首頁的夢幻婚禮,
竟讓我久久無法呼吸,
閉鎖的左心室終於緩緩的吐出一口氣...

怎麼了?
一篇篇洋溢著幸福的相片及文章,
本應帶著微笑祝福,
卻因泛濫的甜蜜險些窒息

難道曾經的墜落深淵,
就彷彿能透視未來的黑暗面,
進而不再信任可能的美好?

難道過往的千瘡百孔,
就能侵蝕原本熱情柔軟的心房,
進而鑄造一副剛硬的保護盔甲?

難道因為累了怕了,
就不再走進那扇只為戀人們併肩而過的門?

我迷惘了....

曾經告訴朋友『或許如此經歷過後,我不再那樣的愛人,因為不知道如何再愛!』

全力的無悔付出,

瘋狂的殷切期待,

失心的眷戀狂愛,

一次完整傾巢而出!

於是用盡火光、燃盡勇氣
只能熄滅的殘骸..
無力疲憊到連站起的力量都消失殆盡..

我真的忘了當初那個為了對方努力製造幸福,眼中閃著光芒、踏著堅毅腳步的女孩。

如果你遇到了,請告訴我,好不好?

我想念她單純的笑容、對愛情的執著眼神及散發出的暖暖幸福。

如果你遇到了,請告訴我

好不好??
                   
        尋人啟事.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