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00:37:55靜夜星空

剪頭髮

昨天排休去剪了頭髮

我想我也剪去了煩惱吧~

不知道哪年哪月哪日你在路上看到我

還會不會認得剪頭髮後的我?!

我知道有時跟你說這些無關緊要的事

會很無聊

但我就只想跟你說這些

說我日常發生的大小事

或重要與不重要的事

或許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吧~

現在的我

每天都在忙工作的事

感覺每天都很睏

不知道哪天才能完全找回

之前在XX工作時的所有回憶

就在前天我上晚班洗咖啡機時

又出包了

真不知道是哪個步驟弄錯了

然後咖啡機附近就一直在漏水

真不想再碰那台咖啡機了

因為我很怕哪天真的會被我搞壞了

如果你知道這件事後

不知道你是會安慰我還是幫我想辦法解決呢?!

你會怎麼做呢?!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了吧~

還是在想你-其銘

上一篇:你家樓下的小吃店

下一篇:等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