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3:06:11平果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愛的小屋是我的避風港,

感謝有你的支持,

不過你的胸膛才是我真正的依靠。

 

感謝你的貼心,

為我添購許多的東西,

不過你的關心才是我最需要的。

 

明白你的世界是忙碌的,

只想你能讓我進入你的生活世界,

接受我溫柔的關懷。

 

科技發達的21世紀,

電話是關懷表達的最好媒介,

最想聽的是你每天的電話叮嚀。

 

請打開你封閉的心,

別再讓你每一天的行蹤成謎,

那只會讓我著急及擔心。

 

一次又一次的被遺忘,

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絕,

用盡了生命的吶喊,

只要讓你了解我的心情。

 

一切的一切讓人不捨,

一切的一切並非我所願,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上一篇:癡情

下一篇:再見!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