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1:34:47♥"Cookie"丙☆

#中秋歡樂夜"

今年的中秋節跟往常一樣好熱鬧>"<

家裡好吵   越晚越多人!!

哈 ))
 可是...

一丙我

還是比較懷念去年的中秋夜捏>///<

嘻嘻  。。。
 笨蛋   你酒喝太多了  。。。

整個就是胡言亂語一翻  嚇到我了!

不用說我也知道你  那個咩!嘻嘻 幹麻阿~~

借酒壯膽阿!  嘿嘿 每次都來這一招  ))

馬上就認出  笨蛋!  你又喝酒了吼~~

哈 。。 又被我猜中= ˇ = 
 可是說真的!  我喜歡ㄟ 。。。 嘿嘿

有心事說出來比較好  ︿ ︿*

嘻嘻 ))  雖然每次都會鬧到雙方都好害羞!

埃呀!   亂搞曖昧阿@@"  嘿嘿
 一丙的大發現!!

蝦子殻上有愛心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