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45:15★╮笨柑仔╭ ★

♥〃突然想到你__

剛剛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你~

不知道~ 為什麼~

我還記得我們當時很甜蜜~

我還記得窩翹課去你阿姨家找你~

 我記得那時得我真的很愛你,你很愛我~

 一到你阿姨家就看到你在玩電腦~

 看你玩一下電腦~

 然後我去看電視~

 我還記得那時我在看鬼片~

 你跑來陪我看電視~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你會怕!

我真搭好懷念以前的我們~

真謝謝你讓我有一段美好的過去~

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現在你人不知在何方~

 或許你也會覺得很懷念~

 呵呵~

 

 

 

 

 

上一篇:♥〃被點__

下一篇:♥〃好久沒打惹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