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6:02:50Musician

ABC

我老公的表哥John,10歲就移民到美國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他們的對話很有趣

中文、英文、台語穿插,他的台語似乎比我們好

他們似乎對答如流

當我還很認真聽著英文時,突然來一個台語單字

剎那間我還以為自己的英文退步了,完全聽"沒有"

除了長相,幾乎就是個外國人

John的聲音溫柔好聽,說話慢慢的,很有禮貌

吃飯時他會注意我的飲料喝完就不停地幫我加

看著我們的婚紗,稱讚我們像個movie star

他很羨慕我們結婚了,也希望找個華人結婚

但他的環境似乎遇到得比較少

他們的親友大部分都分居在美國各地

只有我們在台灣

他說要來個尋親之旅

感覺得到他的思鄉情懷、對親友的情感

也希望我們明年暑假能到紐約

短短2個多小時相處,很nice!

送他到板橋火車站,他要自己搭火車去樹林

希望他能早日遇到愛的人

see you next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