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15:34 奕 絜 

其實可以很簡單

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

不分天南地北的和你們聊天了!

阿卜說:以前的朋友都變了!

Apple覺得是因為日子久不知要說什麼ㄅ!

畢竟沒有人是和昨天一模一樣的!

還有‧‧‧

Apple又認為

友誼要長久就在於是否有心去經營

如果只是說說而已

要長久真的很難ㄅ!

還有雅玲啊!

你為我付出的真的很多很多,

對我也真的很好很好!

我想珍惜,但你呢?→我真的沒把握!

〈原因你也知道〉

還有就是

你們也別把人心想的太邪惡嘛!

其實世上也有很多人是值得去了解、認識的!

總之,未來不管怎樣

我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Apple還是覺得,只要1天是朋友

在未來的路上,一定可以相扶持的!

所以‧‧‧

你們也別傷了Apple那幼小可愛的心靈喔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