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36:23何企鵝

你,說‧‧‧的

你說,你在反省,你說,你要對我好,這都是你說的,

但,我卻只感覺到‧‧‧你在壓抑自己,然後對我冷淡,

你的冷,讓我覺得自己好不要臉,一直巴著你不放‧‧‧

跟你聊電話,你都很默默,不像平常愛跟我撒嬌的小胖,

跟你聊即時通,你讓我接不下話,看著你,但螢幕上的字,

卻像烏龜一樣‧‧‧總要等很久,才會出現不超過五個字的回答,

我好想你,跟你說,想你,卻感受不到你的回應‧‧‧

心裡不希望你去打工,因為降子我們相處的時間會變少[自私的想法]

想要你星期五’六’日,都在陪我,因為我好需要你陪‧‧‧

你要打工,你也跟我說,你努力過喏,只有你能放假‧‧‧

我都懂喏,我不該強迫你做那些事情,因為你也努力過喏,我該體諒你的!

每天,講電話不超過一個小時‧‧‧我想即時通會更糟糕,

因為你下班,就已經很累喏,我不希望你累,希望你休息‧‧‧

所以我們會日復一日過著同樣的日子,日復一日的過著我們的日子,

愛情,友情,環境,我的壓力好大,我想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