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9:31:38何企鵝

6/23

今天去木柵動物園~~~~~~~~~~~~~~~~~~~看惹好多動物!
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  "企鵝啦!!!!!!!!!!!!
每次看到企鵝,都覺得她們好無憂無慮‧‧餓惹就吃,想游泳就跳下去,
這也是位啥米我想當企鵝的原因,他們的生活讓我好嚮往阿><

今天端蛋糕出來,有點小,但夠兩個人吃,感覺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你顯的有些孤單‧‧‧又有些眼淚的感覺‧‧‧被我感動?!應該不會吧!
拿出我的禮物,打算把你變成我心中的理想男孩穿著,想著想著‧‧‧
綜於實現惹! 你不敢穿無袖? 我讓你穿粉紅色無袖 ‧‧‧
你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你不覺得嘛? [呵]
然後,你又默默給我驚喜惹~ 當時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今天講惹很多真心話,其實很多事情,我很早就想好惹‧‧
只是在等你生日這天,再跟你說!我想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
老實說,我真的很少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因為覺得,
後悔很笨,後悔,那當初幹麻做?簡直很白痴!
我決定惹,就是那樣‧‧‧我會記得我說的話,你也是唷︿︿

生日快樂︿︿ ‧‧‧ 以後你每年的生日~企鵝1定到!!
不管我當時在國內或國外,來瘋個幾天吧!反正1年才1次~~

哈尼~~~~~~~~~~~~~生日快樂︿︿




PS:今天我很快樂,回家洗完澡馬上睡著惹‧‧‧
   因為真的很累,但卻也很幸福很安心︿︿
   你很棒~真的!已經達到我心中的百分百!
   但你唯1缺點就是"愛胡思亂想!!!!!
   如果你少那麼1點胡思亂想~~~~~~~~
   你在就是我10分的男朋友!!!!!!!!!
   [目前你個人9分︿__________︿]
邱小乖 2006-06-24 21:18:17

我會努力....做妳!百分百的老公~好不好!
朝著10分努力前進...


我愛妳...老婆!!!
我會永遠愛妳~~~~
手牽手~~一輩子!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