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2:51:26何企鵝

抉擇?

果然我還是必須做出決定‧‧‧
是該讓你追求自己的夢想,
還是自私的要求你留下‧‧‧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要走,
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
所以我決定讓你去走對你有益的路,

你問我,還願意跟你在1起嗎‧‧‧
笨蛋,我當然是百分之百願意,
但是,也要看老天爺願不願意惹‧‧
[你了解我話中的涵義吧]

我不會忘記我對你所承諾過的那些話,
我會儘力的去維護我們的愛情‧‧‧
就算以後的路會有多麼辛苦,
都該1起面對,不是嗎????

難過是1定會的,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過,
因為我想要快樂‧‧‧‧所以,
我會努力用快樂代替難過‧‧‧
微笑代替眼淚‧‧‧你也要跟我1樣,
降子,才能快樂的過屬於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