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09:38:52阿嬸

20140719

你們就繼續自以為你們做的都是對的吧ㄏㄏ
不覺得蠻可悲的嗎

你們的長幼有序是建立在不分清紅皂白
你們講的我一定要聽
我講的你們就當黑白講

什麼世界啊哈哈

還說什麼如果知道自己有做錯會想辦法改進
個頭
講話像在放屁
不負一點責任

你們可以不負責任我就一定要負責任?

你們講的話我都不聽嗎
我講的話你們又有聽嗎
(你們又有認真聽過我在講什麼嗎)

我覺得你講的話不對
反駁有什麼錯
如果不反駁
我現在應該在神經病院差不多吧

把話往肚子裡吞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我不把話講出來我真的會先離開這個世界

就像當初我爸講的一樣
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在我生出來的時候把我掐死
現在才不會有我這個禍害不是嗎哈哈

還有
我認真工作也可以被罵
不覺得還蠻神奇的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