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4 03:00:00健太郎
下班苦澀的風
我會先偷看完之後說腳不用放下--
並問她 :
1. 為什麼 "不祝我生日快樂"
2. 為什麼 "穿熱褲怕我看"
3. 為什麼 "我比同事還不如"
4.
上班了,
下班了,
今天下班的風,
特別的 苦澀......
我手上就有3組的貼圖還沒通過...
等3週了~~~
我會先偷看完之後說腳不用放下--
並問她 :
1. 為什麼 "不祝我生日快樂"
2. 為什麼 "穿熱褲怕我看"
3. 為什麼 "我比同事還不如"
4.
上班了,
下班了,
今天下班的風,
特別的 苦澀......
我手上就有3組的貼圖還沒通過...
等3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