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3:27:13小恩

彩虹


 曾經有一個女孩像彩虹一樣的在我身邊            

當我感到不安她會給我安慰           

當我哭泣她會借我肩膀依靠           

當我為了她感到失望她會幫我生氣           

 雖然年紀比我小              



但他的勇敢與堅強不比我少        

他默默的在等待一個機會        

為我等待            



曾經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            

比賽為我加油的喉糖           

讓你停止淚水的消腫綠茶          

一起彈吉他唱歌打球  

一起去公園當壞孩子  

一起過了生日

他也是我的頭號粉絲

總愛聽我唱歌



相處的時間很短

他了解我愛笑

她了解我總會默默收起傷心

她了解我的堅強

但或許不是這麼了解

也或許我也沒這麼了解她

我喜歡她努力

喜歡她笑

喜歡她彈吉他打球

喜歡她寫信給我

但是沒有喜歡太多

因為我的心裡還是有愛的她

即使感到受傷無助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找到一個公平的起點給她

只是一直把她當妹妹照顧



曾經我是帶給她力量的太陽

但是不知道幾時我變成他的陰天

我很自責我讓她流淚傷心

我很自責自己居然沒早點察覺這一切

真的很自責



曾經有許多眼睛看得太淺太近

逼得我無法不逃離

只能努力再努力

也許想忘記些什麼

也許想證明些什麼

她跟我有時或許擁有一樣的心情吧

我為了他而她為了我


 

日子過了多久

我們或許有時會想起對方

隨心跳轉到當時的場景

只希望妳相信

我真心的祝福和關心

也謝謝妳

 

 

 

詞/曲:陳綺貞

我也無所謂
你說什麼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在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還是我一向太尖銳
當你不只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位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反省
不唱昨日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為了不讓你傷心
傷了我的心

上一篇:Darling Blythe

下一篇:青番與安那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