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08:00:00咲咲ღ

日本自由行-環球影城



這天我們來到了大阪的環球影城

其實五月的時候我同樣去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笑

目前全世界總共有四個,美國LA、奧蘭多、新加坡和大阪

我一年內就去了兩個,覺得很了不起哈哈哈

而且這次還剛好遇到十五周年

不過!!!!!!我們當時去的時候是9/5

妖怪手錶和JUMP的活動都只到9/4:-I

整個無奈,可是9/4又是星期天

那門票的價格高了許多呀~~~~

於是我們只好安慰自己,這樣人會比較少

有看到右下角的兩位女生嗎?

我們去的時候發現超多人穿姊妹裝的

就是一群好朋友去都會打扮一樣!覺得酷~



我們只有姊妹姓氏哈哈





來環球影城當然就是要跟地球拍照啊~~~~~

不過可以像我們一樣要回家了再來拍哈!

跟地球拍照要跟我一樣~讓台灣入鏡喔哈哈



跟著人群走就會抵達活米村!




霍格華茲的門口







霍格華茲列車


我一直很想拍蒸氣~結果都拍不出哈哈

當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這樣排隊比較不會那麼熱XD

旁邊還有車長可以一起拍照

但是排超長哈哈



沒錯!就是這樣

滿滿的人潮~~~~~

左邊是蜂蜜公爵,哈利波特中賣糖果的店




當下我們是直接衝到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這只是其中一小段!

大阪和新加坡的快速通關最不一樣的就是

新加坡是買了之後全部都可以快速玩到

大阪則是特定幾樣啊QAQ

因為價格實在是太不美麗了

我和同學主要就只想玩禁忌之旅和飛天翼龍

玩重點的兩個就好的概念

所以就決定排隊就好!!!!順便抓寶嘛~~哈哈哈

裡面不能拍照~不過還滿好玩的唷!




路邊這台車就是賣奶油啤酒的地方啦~

那個人好搶鏡XDD



喝喝奶油啤酒~~

奶油啤酒就是書中最受歡迎的飲料啦哈哈

我同學想帶這個杯子回家,而我只是想嚐味道

兩個人喝一杯,其實不難喝耶

他還有另一種是鐵的杯子~那種很有質感很漂亮也非常貴!






和霍格華茲合照:D

當時下起了小雨,所以可以拍到城堡的地方就變很少人

趕快趁這個好機會去拍照XD





這個湖非常適合拍倒影~

但是相機沒有廣角QAQ怎麼拍都只有一半




這是哀鳳加廣角鏡拍的~

超強~全部都拍進去了!!

我同學帶這個實在是太強大哈哈

接下來分享一下活米村裏頭有趣的商店



妖怪們的妖怪書

是第三集海格要學生們買的書

摸摸書背就會乖乖的

影城裡是不能摸啦哈哈

但是他會動喔~滿有趣的




三根掃帚

最左邊我猜是狂風或是彗星

中間應該就是哈利波特一開始騎的光輪兩千

右邊應該是後來騎的火閃電




巫師們的郵局

包裹真的疊得很歪斜,但是不會掉下來哈

商店內很多東西要記得四處張望~抬頭看看



電影裡的裝扮,我一直很想買那條圍巾

但一樣很貴哈哈

然後魔杖我則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魔杖都超精細的!



每一隻的小細節都非常精密






衛斯理雙胞胎開的惡作劇商店

這是嘔吐糖片,還有伸縮耳

我有時候都覺得如果考試考哈利波特我一定很高分XD




第二集哈利波特和榮恩偷開爸爸的飛天車

後來衝進森林裡的那一部

一定要拍的一幕呀~

然後這是請排隊的人幫我們拍的XD





環球一景,景色好美





這是飛天翼龍

超級恐怖,這臉是向下的~速度超級快

我們大約排了兩個多小時,印象中

簡單就是排超級無敵久,然後抓到一隻乘龍

覺得值得了哈哈哈









說到環球影城一定會想到小小兵啊~

看到大家都背小小兵的爆米花桶就很想買耶哈哈哈

還好後來有冷靜XD



最後由環球影城外有一間嚕嚕米的店

超好呵!!!!!!

我點野莓優酪之類的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也看不懂就直接點人氣NO.1

當初差點點了圖片像珍珠奶茶的XD

還好我英文看得很慢哈哈哈哈哈

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所以點的很急

緊急之下還點的每賣嘛!~~

日幣四百初覺得滿OK的~好懷念><

吸管套也超可愛,只是真的不大實用



我同學喝了好喝~於是也買了一杯芒果的

很普通哈哈哈哈哈








霙霙 2016-11-04 13:26:26

以前也去過一次,現在環球影城更熱鬧了,好多人啊

版主回應
去新加坡的也是好多人
不過去新加坡有買快速通關~
有種有錢就是大爺的感覺哈哈
不過這次去友玩到想玩的就值得了 :D
2016-11-07 00:18:12
紅帽雪人 2016-11-03 20:01:54

環球影城多年曾去過一次,覺得現在比之前實在好玩太多了
下次有去關西的話一定要排進行程!! :D

請問你們霍格華茲要排多久才能進去呢?

版主回應
好像1~1.5個小時
老實說忘了QAQ
但是雲霄飛車排更久!!
2016-11-07 00:12:35
Mrs❀小綿羊 2016-11-03 16:55:17

好棒的經驗~~只是人真的好多><
我也蠻想去環球影城~

版主回應
拍照真的是滿滿的人頭
所以假日去感覺更可怕!!
有機會可以去去看
我下次想去童話的世界迪士尼><
感覺會走不出來哈哈
2016-11-06 23: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