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6:58:05咲咲ღ

屋馬燒肉町中港店

 

 

這間位於新光三月中港店的對面

就在賣手錶的旁邊

可是他被樹擋住了="=我在那邊等了好多次公車都沒發現這間xD

這次會去吃屋馬,是因為我的生日 <3

大約一個月前~~((拖文拖很大again

所以猴猴就帶我去吃好料 

打到這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其實我已經快要進入期中考週

照理來說我現在應該要乖乖讀書,然後瘋狂趕報告才對

可是我剛剛在猴猴加打報告的時候

他得word不讓我儲存,然後我的檔案就不見了QAQQQQQQ

至少也讓我複製一下啊

算了~回家再繼續努力:"(

 

去到那邊的時候,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得在旁邊稍等一下

他們一樓真的很不像餐廳,比較像要去泡溫泉XD

結果我們超幸運,才拍完照正準備拿手機出來玩

就有人取消訂位

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的上樓囉~~

 

 猴猴認真看Menu~

帶我去吃好料,所以讓他多一點版面XDD

 

 

最後我們點的是1680的雙人套餐

因為我想吃和牛:")

和牛就是好好吃啊!!!!!

然後因為我是當日壽星所以打九折~~

不然平常還要多付10%的服務費喔!

 

 

猴猴面前就是這杯雞湯~

再等一大堆肉上菜的過程中

會先上一壺雞湯,對!只有湯!

可是看他的湯頭就知道!!!!!

雞湯超級濃郁,到現在還有點想他-/-

然後還會上sauce們

但是我忘記那分別是什麼醬了

所以就不介紹了:"P

 接下來就是

MENU上的料理囉!

這是屋馬主廚沙拉,超大一盤的

最後我和猴猴沒有吃完Or2

 韓式泡菜

他的泡菜倒是滿好吃的,是適中的辣度 

 

 

接下來是美生菜

讓妳包著肉一起吃,才不會那麼膩

也可以搭配泡菜一起吃 <3

 

接下來......

主角登場~~~~~~~~

1680的套餐有五樣肉

主角就是要一個一個來介紹:)))

 

 義大利香草雞

具猴猴上網查了查,雞肉要放在烤盤的邊邊

這樣烤出來的雞最好吃

 就像這樣,其他肉放中間烤

雞肉比較厚放旁邊小火慢慢烤

這樣烤出來的雞肉真的比較嫩喔

當然~他本身肉的品質就不錯:))

 

 

 

這兩個都是豬肉,一個是豬梅花,另一個是豬五花

但是我實在沒把握說哪倒是哪道XDDD

要猜的話~我覺得上面那一盤是豬五花

我真的忘記了

 

 

好好吃的牛肋條

他的牛肋條烤起來不會老喔!

又嫩又好吃:)))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和牛!!!!

你看看~多麼大盤>W<

看到口水又要留下來了>Q<

中間是蔥、洋蔥..等,讓妳包在肉裡面吃的

最後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好吃度不用多說了XDDD

就是超好吃~~~~~~~

 

 

好好吃的烤肉~~~~

這是故意放上來的XDDDD

上次在ㄆㄟㄆㄟ的文章中看到

等肉的邊邊微微翹起,就可以翻面了

這樣烤出來的肉真的恰到好處!!!!!

看來~我對於吃的記憶力真是莫名的好呀XDDDD

 

噢~對了他還有附白飯一碗

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吃飯

除了上次在杏子豬排吃到的越光米

讓我一吃就無法忘了他的滋味>Q<

所以我沒有拍XDDD((真的是很現實的人-//-

 

 還有兩顆超大的干貝和蝦子

可能家裡住海邊((不是管很廣喔!

是對海鮮比較挑

有沒有新鮮吃就知道了!!

他們家得食材都很新鮮((認證!!!

但是這蝦子拍太小支了

實際上的蝦子還滿大隻的喔~~

 你看看~烤盤的大小比對上蝦子的大小

果然是看了都有張笑臉XD

干貝右上角的肉,猴猴說是眉毛啦~

 

 

壽星的話除了打九折還有附這一杯水蜜桃汽水

雖然看起來像白開水

但他很好喝~就是小杯了點-3-

 

最後送來的就是這個~哈根達斯很好吃~

但重點是下面XDD

 是不是很sweet

而且我隔壁剛好也是壽星

每一桌的樣式都不一樣唷>w<

壽星除了水蜜桃汽水還有甜點多一份

我選的是另一樣蓮子木耳湯

但是我送給姐姐喝了XD

吃太飽了嗎~

肉也沒吃完,也可以打包~所以我全部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還是很好吃耶!!

 

小資訊:

屋馬燒肉町 http://www.umai.shopcool.com.tw/

要去的話最好事先電話預約喔:)))

 

 

 

無糖綠 2013-11-08 02:54:55

好多肉啊~~~~~
那盤和牛也太棒哈哈

剛剛我認真的覺得那碗是玉米濃湯耶
然後看到是雞湯後我覺得我好蠢

家裡住海邊那又讓我笑了一下很白癡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不是~而且超大盤>Q<

經你一說顏色滿像的XD
其實他是異想不到好好喝~的雞湯<3

我怕其他人搞混啊!
等一下以為我是奧客怎麼辦哩-3-
你怎麼拍都閉眼睛才好笑勒O3O
2013-11-12 01:04:37
Justy 2013-11-07 03:30:45

生日快樂喔!(雖然已經過很久了哈哈)

我覺得..好甜蜜喔小情侶真可愛耶XDD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
沒辦法~真的太愛拖文了XDDDD

謝謝-/-
2013-11-12 0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