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5:13:53青島 ˇ 啤酒

加油站 〞

↑ ↑ ↑ ↑ ↑

加油﹏加油﹏加油﹏啦 ⊙ˇ⊙

在遠方ㄉ我ㄚ

會給妳滿滿ㄉ力量 !!







不管現在怎樣

都是過程啦

很快ㄉ...妳就快到終點ㄌ”””

要加油嘿 !!

大家都很關心很關心妳 << 我都吃醋ㄌ ,     呵呵

要 〝HAPPY 〞 嘿 !!








嗯嗯 !!

我ㄇ當然一直都要有聯絡ㄚ !!

我ㄇ可不是普通ㄉ好朋友勒 !!







YA@YA@YA

一起ㄑ吃飯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過ㄚ

一定會實現啦 !!









我知道妳都一直在忙無名啦 !!

原諒妳~ 呵呵

告訴妳喔

我可是你無名ㄉ忠實客戶喔

我一直都有ㄑ看呢 !!

妳要怎麼謝我ㄚ ?? 呵呵

對ㄌ

其實你那無名版面真ㄉ很可愛耶 !!

繼續保持嘿 !!

嘻嘻 ^^







by 青島ˇ青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不知道的人別亂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