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03:08:33愛旅遊的Eva

西雅圖夜未眠 Sleepless in Seattle

紐約

對我來說一直是我的夢

因為

腦子裝著這無可救藥的浪漫

Sleepless in Seattle

這部片我看了N次

但是

每次看還是很有感覺

每次我都還是會哭

 

第一次看是高中在大禮堂看

也許是高中看過以後

對愛情總是充滿幻想

我期望著

有一天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踏上帝國大廈

我也想像她那樣

找到觸動心靈的人

看到他

我的嘴角會不自主上揚

我的心會被觸動

我會感覺快樂

我想找這樣的人

 

以前

有個好友很早就結婚了

我問她

妳愛他嗎?

她說愛一個人很辛苦

他愛她就好

且他條件好~~她想過安逸生活

所以選擇嫁他

我覺得是沒有甚麼不好

但是

我不想生活沒有漣漪

只是為了過日子而過日子

所以

即使我身邊

出現無數個這樣的人

和他們在一起

心總覺得缺少甚麼

所以

都讓這些人走過去

昨天

再看一次

我的心裡還是這樣想的

 

聽到

Tom Hanks  說

每天清晨起床

我會提醒自己要呼吸

整天用力呼吸

過一陣子

我不用再提醒自己要記得呼吸

再過一陣子

也許我會慢慢忘記過去的甜蜜

我掉下了眼淚

我能感覺這種心

 

電影中提到

我們都希望能遇到"M F E O"

Made  For  Each  other

 

一些不經意的事情

一些觸動心靈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是  " MAGIC "

 

這部片

有chicago的場景~~

我因為走過了

所以很有感覺

 

順帶一提

劇中華特拿給安妮的戒指

是"tiffany的"

真讓我心動

因為那藍色的小盒子

對我來說

就是有著魔力

那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呀

 

紐約

帝國大廈

我即將實現我的夢想了

by 2011年8月15日 1:26

上一篇: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