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4:43:33anypaying

玩家雜談:主力讓輔助玩家最恨的9件事

有玩家說一下9件事是輔助玩家最恨的,你贊同嗎?

  1.不善用你的飾品守衛,還要抱怨你沒放飾品守衛

  不可否認輔助的主要任務就是線上上布眼,保護主力遠離危險。可是輔助頂多也就放一個飾品守衛和三個偵察守衛,也就說沒辦法在地圖上很多位置放眼,沒有多餘的視野。如果裝備欄裡飾品守衛可以用了,那是得用。可是你在沒有插眼的地方,被躲在草叢裡的敵人擊殺,這真不關我事啊!冤枉啊大人!眼用完了,還有飾品眼用,這還是免費的,肯定是你的錯,不解釋。

  2.要你插眼,又不看地圖

  如果你想我在特定位置插眼,當然可以。可是我布好眼,你得用啊,至少要看看地圖吧,不然怎麼知道對方過來抓人了。我在河道插眼,你去推線,敵人朝我們撲來的話,我不奉陪了。送人頭不是我的錯。身為輔助,我會盡全力在每個重要位置放上眼,所以請你做好自己的本份,關注地圖動態,不要辜負我的努力。

  3.到底是我保護你,還是你保護我?

  抓人時,出命案很正常。即使出現失誤,作為輔助的我,寧願送出去的人是我,而不是你。所以當我們都命懸一線的時候,求你快撤到防禦塔下,我會對敵人放團控技能,阻止他們來抓你的。同樣地,我從另一邊跑過來吸引火力,也是為了救你,拜託你不要再跟過來湊熱門了。要是我們同時被襲擊了,至少有一個人要犧牲掉,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保住你的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請你務必珍惜生命,認真補刀,發育。

  4.先手和騷擾攻勢傻傻分不清

  這個估計是溝通問題。我對敵人用扔技能,不代表你就要撲上去咬人。我只是在騷擾和分散他們注意力好伐,你大可安靜在一旁補刀。這時,我們要等隊友過來一起抓人或選個好時機再發動攻擊。所以對方兩人都是滿血的情況下,還有整波兵沒消滅時,請你不要衝上去送死。我真的真的只是扔個技能去騷擾他們而已。

  5.當我去河道插眼、後撤或法力耗盡時,發起全面進攻

  或許你覺得理所當然,可惜真的不是這樣。如果你是主力,輔助不在身邊的時候千萬別去開戰!除非你的操作技術一流或是敵人血量已經被耗得差不多了。要隨時注意你的輔助在幹什麼。他們有沒有和你呆在一起,藍條是不是滿格狀態,他們的技能都準備就緒了嗎?滿足這些條件之後,你沖上去開打還算安全。那麼他們又在河道插眼了嗎?還是回城出裝去了,又或是線上上遊蕩,等到冷卻時間和回藍?這時你就不要去強開戰了。

  6.不理解對線陣容

  有些需要擅長消耗對手的英雄,有些需要英雄續航力強,還有些更適合當拼命三郎。如果走的下路,你需要清楚哪些英雄適應走下路,那麼才可以選出最佳對陣人選。要是你玩的是耐線力強的主力,比如艾希,我就會選耐線力強的輔助,娜米之類的。但不要選全力火拼的英雄,對付同樣有實力跟你火拼的英雄,比如路西恩瑟雷西。他們在前期輸出傷害比你高,分分鐘秒殺你。如果主力本身需要努力補刀發展,到後期發起才總攻,可他非要不斷去招惹對手,火拼送人頭,這真是坑死輔助的節奏。同樣,本來我們應該打消耗戰或是全面進攻,主力偏要被動補刀發展,愁死個人好嗎?!

  7.出聖物之盾之後,一補刀就噴我

  出聖物之盾後,每擊殺一個小兵,主力也會獲得等額的獎金,同時還能回復生命值。最討厭這時聽他們說我在搶補刀。如果你要玩主力,請你好好瞭解下輔助裝備的作用,再來噴。我補刀對大家都有好處,不要動不動就噴人。搞清楚,我收錢的時候,也沒餓暈你的荷包。看到你的輔助出聖物之盾時,讓他們補刀吧,請你表現得專業一點,謝謝。

  8.不點瑟雷西的燈籠

  遇到這種情況,我想死都心有了。我也和大家一樣,經常用瑟雷西。他能用燈籠助力腿短的英雄。有時用來設計抓人再不好過。但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過:你的友軍不點燈籠?!我朝你扔的是燈籠,不是繡球,也不是測試我的W鍵靈不靈。額滴個神啊,我是想先拉你出火坑,然後再來個漂亮的反攻,你明白嗎?我就只有一個期望,求燈籠。(不過也不是讓你每次見燈籠就點,瑟雷西的燈籠也能用來收集或提供一些臨時性的視野,所以你的輔助把燈籠扔到離你很遠的位置,一定不是讓你跑過去點燈籠的。配合要有來點默契才好。)

  9.無視目標

收人頭是很爽,可LOL是攻塔遊戲。不能利用優勢或推進目標,哪怕對線拿下150死的成績,也毫無意義。本來我們是可以先輕鬆拆塔或在沒有任何風險的情況下打龍,而主力偏要深入敵後去冒險殺人,作為輔助的我,看到這一番場景真是苦笑不得。還有,當我們剛剛擊殺了對線敵人時,主力放棄推塔打龍的機會,立馬回城……說到這裡,你想噴人嗎?特別是在一些爬坑局中,敵人很少有合作意識和地圖意識。下路雙殺後,一般都能推掉到下路外塔然後打到小龍,再走到中路突襲抓人,拆掉另個防禦塔。 

還有玩家總結主力讓小學生輔助玩家最恨的9件事:

1. 輔助蓋倫:我開E去小兵堆裡轉,被對面主力打了,你怎麼沒反應?

2. 輔助易大師:看我都殺了那麼多人,你怎麼就沒幾個人頭?

3. 輔助弗力貝爾:我把對面的雷歐娜抱過來了,你怎麼不去打她?

4. 輔助趙信:對面的蓋倫就剩下一點血,你怎麼不敢越塔?

5. 輔助布里茨:我把對面的諾大手拉過來了,怎麼你沒把他打死?

6. 輔助墨菲特為什麼非得到6級再上去幹? 對面拉克絲和主力都是脆皮,還幹不過?

7. 輔助蒙多醫生:我扔飛刀,怎麼扔著扔著就沒血了?

8. 輔助悟空:我剛剛站著不動,對面怎麼就能看出來我沒開W?

9. 輔助泰達米爾:算了,一會我去刺杀,你自己線上上撐著(送了3人頭以後)

英雄联盟GG貝殼幣購買入口>>

http://s.i7391.com/gl-c-S-46-04.shtml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不吹不黑!LOL玩家心中最強主力排行榜》

《情人節特刊:最適合做男女朋友的十大英雄》

《王者歸來!流浪法師雷茲的坦克攻略》


thgf 2014-05-14 16:09:31

<a href='http://www.restraintoronto.pw/32983.html '>lecoqsportif 專櫃</a>
<a href='http://www.restraintoronto.pw/32984.html '>公雞牌包包價格</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