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6:45:45anypaying

卡牌大師飄逸全場 下一個Faker就是你

卡牌大師是一個十分靈動的英雄,如果玩的溜,玩的順,就會有一種飄逸的感覺。

  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遠端消耗型法師。

  到底這個英雄有多飄逸,有多瀟灑。讓TF來帶你一起看卡牌大師!

卡牌大师.jpg

技能介紹

灌鉛骰子【被動】:逆命在殺死一個單位後,會獲得額外的1-6金幣。

萬能牌Q】:扔出三張卡牌,對它們沿途的敵人造成60/110/160/210/260(+0.65*法術強度)點魔法傷害。

選牌W】:點擊技能開始洗牌,再次點擊選擇一張牌,選牌後下次攻擊附加卡牌特效。

  藍色卡牌造成40/60/80/100/120(+1.0*攻擊力)(+0.4*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回復傷害值65%的法力值。

  紅色卡牌造成30/45/60/75/90(+1.0*攻擊力)(+0.4*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減速30/35/40/45/50%

  金色卡牌造成15/22.5/30/37.5/45 (+1.0*攻擊力)(+0.4*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暈眩目標,持續1/1.25/1.5/1.75/2秒。

卡牌騙術E】:每四次攻擊附加一次額外傷害,被動提升逆命的攻擊速度,減少其技能冷卻時間。被動:每4/4/4/4/4次攻擊,逆命造成額外的55/80/105/130/155(+0.4*法術強度)魔法傷害。此外,他的攻擊速度增加3/6/9/12/15%

命運[ R ]

  所有的敵方英雄(包括潛行的英雄)將被暴露6 / 8 / 10 秒。當命運被啟動時,逆命可以傳送到地圖上5500的射程任意區域。

  我想沒有人會想看到自己頭上有一朵菊花,然後地上突然出現了一堆紙牌吧.

  現在卡牌被削弱了,主要是兩點一個是大招的CD被加長了,W的操作係數被提高了.所以想玩好卡牌,就要練好切牌

  下面為大家說一下我個人對卡牌大師的一些看法:

天賦符文

天赋.jpg

卡牌天賦

  我玩卡牌大師就是21-0-9的天賦,很普通的AP天賦,通用9點裡面沒選擇餅乾,因為我覺得BUFF的持續時間對卡牌來說很重要。

  卡牌符文我會選擇:大精華:移動速度*3  紅色:法術穿透*9  黃色:成長生命值*9  藍色:成長法強*9或者固定魔抗*9

  技能方面 QW 4級點一級有大點大。Q技能絕對是消耗和線上的清兵的神技.所以一定要主升

遊戲出裝

  出門裝:+×2+

  中期裝:    或者最新版本巫妖性價比不高,可先出鬼書,但是不建議裸帽子。

  後期:          或者

逆命玩法

  前期:卡牌大師對線不是很強勢,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定位就是刷線,由於卡牌的被動,所以不斷推線,讓對手中單也無法去GANK,兵線推過去有大了就去找機會GANK一波。注意的是:遊戲前期你要去支援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藍量,如果你的藍只有一半,那麼你開R支援,你的藍只夠你打出一套技能W+Q。所以要計算好藍量,不要支援的時候藍不夠,到時候只能提供平A輸出就尷尬了。卡牌前期第一個R的使用很關鍵.能不能建立優勢就看第一個大招的釋放了。

  卡牌前期擊殺對手有一個小心得:如果你對面是AP脆皮的話,4級的時候對面的血量只有一半,你身上有E技能的第四次攻擊的效果,你可以閃現黃牌+Q+點燃 一套帶走。

  中後期:卡牌前期如果取得優勢中後期的POKE能力是很可怕的可以一直推線消耗對手。等到對面狀態不好 或者有人回去補給的時候就可以開團了。

  團戰卡牌大師的走位一定要靠後.開團先切黃牌 保護自己不被對面後排切死然後再後方用Q進行輸出.記住你是AP主要是靠技能打傷害.不要追著對手平A,有技能的時候就扔一個技能,沒技能就躲後面。如果隊友抱怨你怎麼不上去頂傷害,不上去A對面,這種人直接無視,當做傻逼處理。我想到白金之後應該就沒有這種人物了吧。團戰卡牌除了第一張切黃牌保護自己不被突進外,其他的切牌 個人建議秒切.不需要考慮是什麼顏色的.只要拼命丟技能就行了.

  總結

  卡牌前期要刷線,限制對面中單支援,有大招要注意支援,要判斷形勢再飛。中後期團戰要站後排。注意走位。拼命丟技能就行。

心得技巧

  1.如果對面有2個以上的突進型英雄,建議不要選卡牌。如果選了,前期GANK一定要針對突進型英雄.如果他們發育好了.團戰就是你的噩夢.

  2.支援技術:先開R,再開W,選擇落點,看技能欄(注意是技能欄)W的顏色變化,選中自己要的牌的顏色。這個要多練.這是最快的切牌支援技巧。

  3.開大招支援的時候 確定自己是在一個安全的位置.不要到時候開R被打斷。

  4.卡牌最好帶移動速度精華.

  5.卡牌對線要打的飄逸.要一直走位.但是你是脆皮。不要妄想和對面拼,卡牌對線能力很弱,所以要用Q消耗,用藍牌回藍。

  6.卡牌一定要掌控好自己的藍buff. 因為這會直接關係到你刷線的效率.更或者會關係到整場比賽的節奏.

  7.前期建議先補出2個多蘭戒,這樣一個Q就會收掉遠端兵。

  8.刷兵線的時候,可以觀察己方兵線位置.在對面小兵出來一條線的時候 切紅牌扔第二個近戰小兵,然後接一個Q。如果你前期沒被針對太慘.這樣一套就會帶走一波兵。

 多練習你就是下一個Faker

英雄聯盟GG貝殼幣>>http://s.i7391.com/gl-S-0-0-04-0-0-0-0-0-46-0-0-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