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4:27:36anypaying

淺談:坦克熱門英雄的概要和克制方法

我們要談的是坦克位置的克制以及某些英雄的應對方法。

  咱們要說的第一個英雄是兇猛打團給力的

浅谈:上单热门英雄的概要和克制方法

  沙漠屠夫 雷尼克頓

  雷尼克頓這個英雄,線上傷害十足,且有回復和雙位移,大招更是能夠加血量和傷害,那麼,這樣一個英雄,該怎麼去打他呢?

  首先是英雄方面,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英雄來限制他。

  1. 希瓦娜

  希瓦娜通常只能保持正常對線,但面對雷尼克頓能夠正常對線已經很不錯了,且因為希瓦娜是混合輸出,所以出肉的雷尼克頓並不能完全防禦好希瓦娜的持續傷害。

  2. 達瑞斯

  達瑞斯打雷尼克頓其實是非常好打的,同樣的出裝,雷尼克頓是永遠打不過達瑞斯的,因為達瑞斯也是混合輸出,而且這個混合是真實傷害,那麼在出肉方面雷尼克頓肯定是打不過達瑞斯的,聰明的雷尼克頓打達瑞斯一般會先出九頭蛇。

  3. 潘森

  潘森帶瓶子出門,那麼基本所有坦克都沒法從他那討到半點好處,雷尼克頓也同樣,中期可以依靠殺人刀gank來儘早結束遊戲。

  那麼來說第二個

浅谈:上单热门英雄的概要和克制方法

  破刃放逐者 雷玟

雖然雷玟被攔腰砍了一刀,傷害被削了至少得有30-40%,但剔除了大部分跟風的雷玟玩家,留下的都是真愛,線上依然比較強勢,但由於傷害削弱,打法從爆發為主且轉換到了消耗為主。

  針對雷玟,我們在英雄方面可以選擇:

  1. 雷尼克頓

  雷尼克頓在雷玟被削弱之前或許有一些懸念,但在雷玟遲暮的現在,儼然已經成為了爸爸級的人物,高傷害和一定的回復,還有硬控和位移。雖然他們各自打團的定位不同。

  2. 菲歐拉

  菲歐拉除了在面對雷尼克頓稍微弱勢一些之外,打其他的坦克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壓力的,有加成攻擊力的E技能和被動的血量回復,且本身爆發非常高,線上只要熟悉英雄,打爆雷玟非常簡單。

  3. 泰達米爾

  高分段同水準泰達米爾線上打雷玟其實是打不過的,低分段同水準那就是妥妥的打爆雷玟了,泰達米爾這英雄非常無賴,線上我打不過你,我可以慫,你去下路中路抓一波,我就拆你一個塔,然後你再上來你就幹不過我了,你叫人來抓我我有電刀破敗,打不過我可以跑,你一走我就偷。

  那麼,第三個要說的英雄

浅谈:上单热门英雄的概要和克制方法

戰爭之王 潘森

  整個英雄聯盟所有坦克最頭疼的無疑是和潘森在同一條線上,更頭疼的是他出門帶的還是水晶瓶,那麼我們該怎樣去和這樣一個英雄對線呢?

  首先我們需要明白一點。

  前期線上一個人要打爆潘森幾乎是不可能的。

  而潘森最主要的功能是支援和爆發,那麼這個支援就是我們的切入點。

  英雄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跑得快,推線快,且有穿牆技能的英雄。

  1. 希瓦娜

  希瓦娜由於本身很肉,線上被單殺的幾率很小,那麼我們可以拖,沒血了就回家,等級被壓了就壓了,不要送人頭給他,等他支援去了咱們就開始無盡的推線吧,利用塔來牽制潘森,且讓自己盡可能的發育,團戰肉起來的希瓦娜絕對要比潘森可怕的多。

  2. 泰達米爾

  和希瓦娜一樣,線上打不過潘森,不過泰達米爾和希瓦娜就不一樣了,希瓦娜穿一路就需要去抱團,泰達米爾上路帶了可以帶下路,下路帶了可以偷水晶偷大龍,電刀無盡破敗了追誰誰死。

   3.菲歐拉

  菲歐拉是少數能夠線上和潘森持平到了6級甚至能夠單殺的英雄,定位同樣是切入,但還是那句話,就算線上打不過你,等你下去抓一波再上來,你還有信心打的過我嗎?

  打潘森要明白他的長處和他的短處,針對某一位置打套路組合會有良好的效果。

接下來是第四位英雄

浅谈:上单热门英雄的概要和克制方法

  孤高劍客 菲歐拉

  菲歐拉在我心中坦克如果要做一個排行,至少是排前三的,強大的爆發和消耗能力,以及被動附帶的回復,在對線中都是無往不利的,至少我跟菲歐拉對線坦克,我會非常頭疼,之前我不知道該怎樣去應對這樣一個英雄,她在作為坦克方面近乎是沒有缺陷的,在和朋友討論之後得出了下面結論。

 我們在英雄選擇方面:

  1. 賈克斯

  賈克斯的E可以有效的防止菲歐拉的2秒爆發傷害,同時也能增加自己的E技能傷害量,不論是前期還是後期都不是很虛菲歐拉,但需要防著菲歐拉切入後排。

  2. 提摩

  提摩的致盲給了依靠普攻輸出的菲歐拉毀滅性的打擊,自身又是長手英雄,附帶移動加速技能和高傷害的減速蘑菇以及少部分視野能夠反GANK

  3. 凱爾

  凱爾的Q減速和W加血加速以及E的長手高傷害對付菲歐拉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大招更是能夠保護自己和後排不被秒掉。

第五位是我們的:

 浅谈:上单热门英雄的概要和克制方法

  蠻族之王 泰達米爾

  泰達米爾是我心中的第一坦克,不弱的線上能力,狂野奔放的動作和騷到不行的推線偷塔打法,這樣一個英雄,一旦被他滾雪球,那這把已經完蛋了。

那我們應該怎樣去和這樣一個打不過就猥瑣推線偷塔的狂魔打呢?

英雄方面:

  1.納瑟斯

  納瑟斯和泰達米爾同樣是線上發育類的英雄,且納瑟斯擁有一個非常噁心平A輸出類英雄的技能W,中低分段泰達米爾是拿納瑟斯絲毫沒有辦法的,高分段就最好不要拿納瑟斯了,會被打爆的,相信我。

  2. 凱爾

  凱爾的EQW長手連招同樣對泰達米爾有著毀滅性的風箏和打擊能力,泰達米爾大招雖然是5秒內不死,但凱爾的大招是3秒內不受任何傷害,這顯然並非是一個概念。

  3. 提摩

  依靠噁心人存在的提摩也同樣是平A類坦克英雄的爸爸,對付泰達米爾當然也是手到擒來。

       樓主也只是勉強打了兩個賽級的王者,在座的各位的理解也說不定就要比我來得深遠,或許以後的段位元分數也能夠超過我,所以請不要過於拘謹,因為我說的話不一定是完全對的。有錯的或者衝突的地方可以指出。

        英雄聯盟GG貝殼幣>> http://www.i7391.com/goods-goodslist-0-a-46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草根玩家,一年的奈德麗心得分享》

《英雄聯盟新手攻略》

《下路你不知道的那些事之輔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