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3:10:14安妮

聖誕老公公來過我家了~

今天是聖誕夜,我囑咐兩姊弟,快點想好要甚麼,偷偷的跟聖誕老公公說~ 他一定會聽到喔~
其實~
我就是聖誕老公公~  兩姊弟的禮物,我老早就已經打點好了~



今天我起個大早,零晨五點。我起來包禮物,找不到如何特別註明男女生的禮物,我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上次表演場次的號碼貼上去,我想他們都還記得自己幾號。

包好之後,我偷偷的放在聖誕樹下。



兩姊弟起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去看看有沒有禮物。
果真,弟弟先起床,馬上看到就去叫姊姊起床了。
兩個人真的記得自己的號碼,還好我沒有白費心機。



姊姊拆的很快,馬上就看到了自己的禮物,是心鑽貼紙機。然後她也很好奇弟弟的禮物,馬上靠過去看。
對於拆禮物,弟弟比較不熟練。手的靈活度沒有姊姊好。



兩個人都拆開了,很感激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是我阿~ 辛苦的媽 ~



不過~看起來他們都很滿意。
我就心滿意足了。
已經連續三年了,聖誕老公公還會持續出現。 至於何時會發現~  就......





每年到了聖誕節,總是很傷腦筋的想要準備甚麼禮物呢 ? 
總是要套很久,想很久~ 才能下決定。

唯一很開心很欣慰的 ~ 就是兩姊弟拆開禮物很喜歡很開心
我就心滿意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