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2:57:53安妮

對發票中小獎

好幾個月沒對發票了,有點懶的整裡,只好慫恿小孩來整理。
我對兩姊弟說: ㄟ,誰要整裡發票阿,如果整裡好對了有中獎,可以去換自己想吃的東西或玩具喔~

兩個都超感興趣~
不過弟弟比較隨性,姊姊則堅持到底。
還用積木一疊一疊的堆起來,真要給她拍拍手呢~



弟弟剛開始很專心喔,為了他的玩具超專心~
後來就開始沒力了~



姊姊則善用積木,一疊一疊堆起。



看到她這樣專心,真的要好好獎勵她。



結果對完了之後真的中了兩張共四百塊。
問姊姊說想分一百給弟弟買東西嗎,姊姊剛開始不答應,後來說好吧,願意分享。
所以姊姊可以買兩百元的東西,弟弟買一百元,Taku爸也沾光,也可以買一百元的東西。

後來我們帶了計算機去7-11仔細的計算花費。讓她們知道不能超過上線,只能買足夠的錢。
選了很久~
弟弟跟爸爸累了,剩下我跟姊姊~
姊姊想買三樣東西,我跟她說各是多少錢,如果買了貴的有哪些不能再買。
姊姊思考了大概五分鐘。最後定案了。

讓他們自己決定想要的東西,且在預定的金額內。這是我想讓他們體驗的。

我想之後整裡發票,他們會更踴躍更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