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2:36:44安妮

八里淡水之旅(I)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不過難得假期,想去走走~ 想說兩姊弟很久沒坐渡輪了~ 就跟Taku爸建議去八里~

我們開車到八里坐渡輪,剛好逢退潮,渡輪旁很多彈塗魚&螃蟹,兩姊弟看了好是開心,還有白鷺鷥~ 感覺很不錯。

我們搭上船前往淡水出發,船上人不少。只是不曉得每個人的目的是哪裡。
我們只知道我們的目標,淡水" 阿給 " + "魚丸湯" +" 酸梅湯" ~



搭船很有趣,可以把目標放的很遠~
由其這樣的體驗讓小孩覺得很新鮮~  花少少的錢,體驗漂浮在水中的感覺,很不錯。
也讓小孩知道,其實交通工具很多種,船也是其中之一。



我喜歡看觀音山,總覺得安心、平靜。
在這樣的日子跟孩子一起心情更是開心。



我們在淡水河岸散步,大手牽小手。一步一腳印,一起留下我們的足跡,父母可以留給小孩的不多,希望能夠帶著他們一起體驗人生。這是我最主要的想法。讓他們用心去觀察,體驗世界的不同。



兩姊弟在廟對面溜起來了,好是開心。



我其實最喜歡這樣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楚,可以可以感受那種溫馨~ 
一點小小的變化,都足以感動我。



很喜歡帶著孩子一起出去玩,一起體驗人生~
我希望帶給孩子的,是豐富的人生體驗~ 用心去感受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