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50:00柒匠 = )‵

04 / 01








原來知道了味甚麼 ... 。


就只是太在乎、太在意,所以才會掉眼淚。









如果有一天我笑了你們會放心,那何樂不為 ?
我也可以笑阿,我還可以笑的比你們大聲 ...
但問題是,誰有想過未甚麼我不笑 ?



怡開始很後悔初吻就這樣白白沒了,但後來覺得 ...
我很愛很愛他,曾經。
所以在那曾經,我是沒甚麼遺憾,畢竟自己真正愛過。
現在 ? 還是很喜歡阿,不過沒有愛了,是喜歡了。
也許是時間真的沖淡了,也許是課業讓我分心了很多。


尷不尷尬,當朋友,這些我聽了很多次 ... 。
看來有很多事情,自己才會明白,都已經說了那麼多次,還是自己最懂。




謝謝你的結束,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幸福。這是我最後給你的祝福。

反正,就是謝謝你,再那幾個月,沒有語言、對話,但都付出過。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是我不知道
紙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事我不好,是我還望不掉
心動只能用時間來消耗,畢竟當初是我選的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就算是我不好。

綁著,對誰都沒好處,何不放你自由飛 ?
就算你是斷線的風箏,有時候,
如果風願意幫忙,也許在迷迷糊糊中,我會拿到另一個風箏 = )


到最後,我們不勾勾手,但祝我們都幸福,都可以比這段感情還要勇敢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