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17:37:55Melody & Lily & Mark

2021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總決賽台大開戰 品牌代言人Janet產後初亮相力挺

【Lily鍾翠華報導】「2021 VIVA CUP 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全國16強總決賽(4/11日)假臺灣大學田徑場登場,也是萬歲牌代言人Janet謝怡芬產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她力挺萬歲堅果盃足球,勉勵所有參賽隊伍,盡情享受比賽,勇於挑戰為參賽球員加油打氣。

圖/聯華食品陳淑芬副總經理、萬歲牌品牌代言人謝怡芬Janet、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與參賽隊伍大合影。圖/萬歲提供

 

總決賽單淘汰賽制全國16強隊伍爭取最高獎勵30萬元

 

聯華食品多年來推廣國內少年足球不遺餘力,邁入第三年的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今年報名隊數再創新高,湧入500支球隊、近5000人報名。

 

萬歲堅果盃足球賽 陽光灌「鈣」一次到位孕育足球幼苗更茁壯

 

副總經理陳淑芬表示,今年特別新增設U6幼童組,也有更多小球員參賽同樂,透過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陽光加鈣,增加小朋友對運動的興趣及熱情,開發潛能,更持續照顧偏鄉球隊,讓足球運動不分彼此,孩子們無後顧之憂能快樂踢球;聯華食品也延續往年深耕基層,今年更送暖至中台灣偏鄉球隊,贊助嘉義縣立社口國小、頭份市尖山國小各10萬元足球裝備金,用愛照亮偏鄉學童的足球夢,協助偏鄉球隊永續發展足球運動,培育更多台灣足壇未來之星,打造國內足球根基,拋磚引玉回饋社會。

 

陳淑芬更鼓勵孩童健康補鈣從小開始,藉由全國少年的足球熱情,鼓勵孩子們走出戶外,以達到培養孩子對足球運動與戶外體育活動的興趣,同時陽光補鈣強健體魄,奠定未來良好健康的基礎。

 

Janet的老公George與大兒子Egan也現身場邊,Janet表示先前去公園就有帶著Egan嘗試讓他踢球,讓兒子享受足球運動的樂趣,培養運動興趣,刺激腦力,特別是陽光中的維生素D能促進鈣的吸收,讓骨骼發育更理想。

 

而勇闖11日總決賽16強的64支隊伍採單淘汰賽制,歷經一整天的激烈廝殺,U12組由大安足球俱樂部(白)稱冠,台東縣豐里國小獲亞軍,季軍新市足球隊,殿軍熱血足球U12A。

 

U10組冠軍為力里飛鷹隊,亞軍Sklub暴龍,季軍大安足球俱樂部U10(藍),殿軍社口國小,U8組TFA U8尤文圖斯勇奪冠軍,Torero U8 A隊居亞,季軍大安足球俱樂部,殿軍桃園捷豹,前四名球隊均獲得高額獎金與豐富的萬歲牌好禮。

 

大會各組也選出最佳得分王與最佳精神獎個人獎項殊榮,U8組得分王為TFA U8尤文圖斯隊羅允澤、最佳精神獎大安足球俱樂部郭子濬,U10組得分王Sklub暴龍隊陳柏諺,最佳精神獎社口國小黃政杰,U12組得分王豐里國小顏嘉辰,最佳精神獎新市足球隊黃偉侖。

U6組晉級四強球隊即可獲得由萬歲牌及贊助廠商提供精美獎品,四強隊伍分別是夢幻小星星隊、衛斯理藍鯨隊、TFA墨西哥隊以及LS小象隊,最佳精神獎由TFA 墨西哥隊林逸嘉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