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18:17:24Melody & Lily & Mark

梁心頤今年全新單曲〈戒掉你〉發片記者會暨關懷弱勢長者助聽器捐贈公益活動

【Mark奕廷】出道15年,有「暖心才女」封號的藝人Lara梁心頤(4/8)為2021全新推出的單曲〈戒掉你〉舉辦發行記者會,現場除了新歌首唱之外,熱心公益的她,還接下擔任紅心字會助老大使,代表接受輔聽器捐贈,呼籲社會大眾,用心傾聽弱勢長者的需求,正確理解、認識長輩「聽力損失」的問題與體諒,這也是Lara梁心頤暨2015年起擔任關懷弱勢家庭愛心大使多年後,再次為紅心字會弱勢長者付出行動,可稱的上是「扶幼助老」全方位的公益大使。

圖/梁心頤今年全新單曲〈戒掉你〉發片記者會暨關懷弱勢長者助聽器捐贈公益活動

 

紅心字會助老大使Lara梁心頤表示,長輩的聽力損失是一種容易被忽略的無聲危機。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也指出,聽損問題會造成長輩產生溝通困難的問題,導致社會隔離、孤獨、憂鬱、缺乏安全感,甚至會提高失智症罹患率,感謝美律集團旗下富聆助聽器捐贈輔聽器給紅心字會的弱勢長者,提供輔聽設備放置在老人中心供長輩使用;業者代表謝國靜總經理表示,透過聽見長者的需求,能讓更多人以正確的觀念正視微聽損,擁有健康美好的聽覺生活。

 

Lara梁心頤表示,近幾年歷經獨立籌劃個人電音專輯、電影戲劇演出及幕後製作,種種突破舒適圈的自我挑戰後今年也正式續約公司新湃傳媒,前陣子因為疫情的緣故,原本要到美國修心理學課程的計畫,因此停擺;疫情看似阻斷各種規劃,但其實意外開拓了她更多不同可以去嘗試的新視野,例如這次新歌,就嘗試著要突破以往所唱過的情歌,想唱出在這個階段最有共鳴主題的情歌。

 

談起新歌〈戒掉你〉Lara梁心頤說,這首歌請來有金曲製造機的製作人JerryC量身打造的療癒情歌,意指從甜美女孩蛻變成個性立體鮮明的女人,能將內心的感性堅定理性地娓娓道出,回歸本我,在歌曲中傳達自己的相信。

 

社會上還是有許多需要關心的族群,活動鼓勵及協助面臨微聽損問題者,透過適當輔具,減緩聽力損失,並呼籲大眾要正視聽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