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18:33:14Melody & Lily & Mark

雀巢健康兒童計畫 公布2020國小學童健康力全台大調查

【Lily鍾翠華報導】有感於國小學童健康力的重要,台灣雀巢透過最新「2020雀巢全台國小學童HEHE健康力調查」,了解國小學童執行此五力的現況,與實際執行與理想的差距,(12/17日)邀請到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營養師李婉萍,及董氏基金會營養師尤宣文齊聚宣導「五力」習慣,應從簡單做起,並找來滿分爸比修杰楷代言。

圖/雀巢董事長兼總經理羅台青(左)與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右)現場合影

2020即將進入尾聲,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家有國小學童的爸媽不僅從年初就要開始擔心孩子的學習效率能否不受影響、維持課業正常進行,對於提升免疫系統、維持健康體位的重視,也較以往更甚!

 

開創下一個十年廣召全台小學共同加入健康打底行列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落地台灣已第11年,攜手董氏基金會深入校園、展開長期且全面的學童營養教育計畫,至今影響逾780所小學,遍及宜蘭、新竹、嘉義、台中、台南等縣市,超過11萬名學童的生活習慣受惠改善,並持續帶動社會大眾對於孩童營養均衡的重視。

圖/與會貴賓大合影

董事長兼總經理羅台青指出,雀巢深耕台灣37年,持續提供消費者從小到老的營養健康所需,未來除了會延續與特定縣市合作的模式外,也將開放全台小學自主報名,把『健康兒童計畫』帶進更多校園,歡迎認同理念的老師都能一起加入行列 。

 

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表示,雀巢力推『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營養、吃得環保』與基金會理念相同,雙方的合作才能持續到今天。

 

修杰楷也現場教導小朋友「HEHE健康 五力全開」做法,項目依序為1)吃早餐、2)餐前洗手、3)睡足8小時、4)喝足1500c.c.的水、5)運動超過30分鐘,這五大項目獲得分數越高,表示健康力越高,他鼓勵孩子培養HEHE健康,就從相對簡單的「五力」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