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19:21:54Melody & Lily & Mark

「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 TOYOTA蟬聯汽車類第一名

【Lily鍾翠華報導】和泰汽車代理之TOYOTA品牌於12月1日榮獲《管理雜誌》2021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汽車類第一名,同時也是連續第六年獲得此殊榮(2016-2020年房車類第一名、2018-2020年休旅車類第一名)。

圖/《管理雜誌》發行人洪良浩(左)頒發「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獎項予和泰汽車TOYOTA車輛部部長韓志剛(右)

科學化調查方式洞察消費者偏好

 

「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已邁入第36屆,為相當具有權威的調查報告,調查方法是透過派遣有經驗並經訓練後的訪員進行家庭拜訪,訪問過程中採不協助回憶法,以免因暗示品牌而造成偏差。

 

調查對象為台灣本島家庭年滿26歲以上之民眾,訪問約1,188份樣本數(約95%信賴水準;調查期間為2020年8月),根據調查結果顯示,TOYOTA在消費者心目中,超越眾多進口豪華車品牌,摘下汽車類評比的冠軍。

 

提供完整產品線,深受消費者肯定

 

TOYOTA近年掌握潮流趨勢,陸續推出兼具年輕動感形象及駕馭樂趣的車款ALTIS GR Sport、COROLLA Sport、C-HR等,推出後都深受年輕世代的喜愛。

 

為充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購車需求,更以不同的實用機能提供完整產品線,包含王者休旅RAV4、運動皮卡HILUX,擁有豐富機能的Sienta,以及先進動力科技的Prius PHV等。

 

此外,今年全新上市的COROLLA CROSS,在外觀、空間、安全配備及動力上滿足各年齡層消費族群需求,11月份領牌超過5,300台,一舉創下台灣SUV市場的新高紀錄,獲得市場廣大熱烈的迴響。

 

不斷創新,提供更好的顧客體驗

 

TOYOTA秉持著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體驗,因應本年度疫情影響,首次於官網推出線上購車諮詢,提供顧客安心便利的線上商談與預約試乘服務;同時為了讓顧客擁有更完善的試乘體驗,同步在營業所提供長短程的試乘路線供選擇,搭配完整的試乘指南影片與試駕前解說,讓顧客能夠透過試駕過程深刻感受商品特色。

 

此外,也持續應用新科技提供創新的購車體驗,搭配COROLLA CROSS全新上市,更領先台灣車界於官方網站推出「AR擴增實境賞車」,無須額外安裝APP、簡單透過行動裝置到TOYOTA官網車款介紹頁,點選「全車AR賞車」按鈕後,即可隨時隨地觀看車款的外觀及內裝,顧客可以透過放大、縮小、移動等方式360度賞車,讓使用者可在線上查看車款的全角度魅力,帶給顧客絕妙的TOYOTA獨家網站體驗。

 

不僅如此,還與客戶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線,只要顧客購買一台TOYOTA新車,和泰汽車就為顧客在台灣沿海種下一棵樹,累積至今,共種了超過40萬棵樹,不但減少了超過7,600公噸的碳排放量,也為台灣築起一道「綠色長城」;未來,將持續提供更豐富的產品陣容與更好的顧客服務,持續滿足並超越顧客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