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7:14:08Melody & Lily & Mark

集資推廣蔬食未來肉一起翻轉明日的生活

【Mark奕廷】為了讓更多葷食人口接受不殺生、減碳環保的蔬食,禪悅食品國際開發出台灣本土新一代未來肉,並於今(25日)舉辦「集資推廣蔬食未來肉」活動,於嘖嘖平台發起群眾募資,號召廣大的力量推廣蔬食未來肉,翻轉民眾在吃健康的生活改變。

  

圖/禪責人曹佳祺(右)與研發博士及總廚合影

 

近年來未來肉的熱潮席捲整個歐美市場,如比爾蓋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均投入其中,知名的公司如Beyond Meat與Impossible Food等以純植物性的原料,開發出幾可亂真的未來肉,未來肉漢堡在美國銷售達二億多份,顯示一般民眾只要能提供符合其習慣的飲食,樂意少殺動物,以植物性的素材取代肉類。

 

 

圖/蔬食未來肉可至撘配製作燒烤

 

並根據聯合國最新的報告顯示,全球10.5億頭牛呼吸排放的二氧化碳和消化系統所排放的甲烷占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量18%,這超越了人類所有交通工具排放二氧化碳的量。簡單一句話,減緩地球暖化少吃肉就可以了!

 

 

圖/蔬食未來肉可至撘配製作漢堡

 

禪悅負責人曹佳祺表示,不同於國外用碎肉及植物膠固定成漢堡肉形狀,禪悅呈現的是自然一體成型的肉排形狀,更貼近葷食者的飲食習慣外,且是天然食材非食品加工!吃起來跟肉一樣好吃,這連美國Beyond Meat創辦人Ethan Brown都辦不到的夢想,台灣人辦到了,讓台灣的技術再次領先全世界;也希望能透過群眾募資,凝聚社會良善的力量,靠台灣人振興此未來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