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23:33:16Melody & Lily & Mark

古曜威 呼籲捐出手中發票與零錢 助紅心字會弱勢孩童

【Mark廷】暖男歌手【古曜威】10/19日舉辦《我們都心軟》兩週年感恩會,現場來了名人好友們,為了力挺古曜威,紛紛推掉了工作,冒著風雨到場,現場眾人以直播、限時動態等方式,透過直播,讓數百萬粉絲們,一起聆聽演唱新歌《我們都心軟》,以最實際的行動,一同支持古曜威。  

圖/(左至右)伊伊、古曜威、梓梓、曉帆 

 

在還未成為歌手前,古曜威的夢想,則是希望能夠組團,與團員們一同培訓、一同發行唱片,但這夢想卻遲遲未能實現,個人至今也發行了四張實體的單曲唱片,更以《MyLove一起去旅行》創下1.2億的觀看人數,登上了抖音熱搜第三名,並長達一週,也因此接到了許多海外的商演邀約。

 

好友【伊伊、梓梓、曉帆】三人,私下得知古曜威的夢想後,特地邀請古曜威加入她們的「伊梓帆」團體,三人更編排了韓國組曲舞蹈,更在今日記者會現場,讓古曜威一圓了兩年來的夢想。

 

因為疫情的緣故,原本今年將在海外展開「MyLove巡迴演唱會」的古曜威,被迫取消了6場演出,這段漫長的時間,古曜威除了籌備《我們都心軟》虐心情歌與拍攝微電影之外,另一個愛好則是收藏了上百款的各式口罩。這些口罩都是古曜威的粉絲們,在他出席活動時,特地為他準備的禮物,本身看到有特色的口罩,也會買下來收藏,不知不覺就累積了上百款各式花色的防疫口罩。

 

古曜威更曾被國際知名甜點大師,譽為他是一位因為歌手身份,所被耽誤的甜點奇才,古曜威擁有一雙巧手,各式的甜點、蛋糕、月餅,甚至婚禮蛋糕,通通難不倒他,形象正面的古曜威,更在去年成為了台北捷運「心中山」代言人,今年更是成為了TikTok「變身漫畫」形象大使,古曜威的形象廣告一上線後,立即吸引了【鄧紫棋、宋承憲、少女時代】等巨星搶拍。

 

本身熱衷於各項公益活動的他,私下更是會默默號召身邊的名人好友們一同加入做公益,記者會上,「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頒發愛心感謝狀外,更邀約古曜威成為年度公益大使,並可在全台知名連鎖飲料店看到他的人形插卡捐款箱,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小小的愛心,捐出手中的發票與零錢,幫助弱勢孩童,讓我們一同籌募兒童的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驚喜 2020-11-23 11:21:35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