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35:07阿嬤*芮

7&8屆社慶大功!

這標題有點語法不通順(?)
算了管他,
我是二類。XD

這天我可是期待好久啊!!
慶功宴
慶功宴
慶功宴
我從608前就開始倒數了XDD

辦完了社慶
跟星軒們的聚會就少了
他們中午還可以去英專吃午餐聊天
繼續連絡彼此感情

可是我..
社評之後就被靜寧下了”最後通牒”
中午完全無法出教室啊
徒增我的空虛感...

所以我更加期待這個跟星軒的約會:))


結業式完
他們先到北棟整理餅乾的樣子
然後馬上跟他們報告我歷史被當&羅胤跟哲紅要轉來我們班
顯然大家對後者比較有興趣= =

ㄧ行人好大陣仗 就這樣往門外走
然後幹姊突然上前迎向一輛計程車
我都傻了
還以為要搭計程車去?!
結果是本本&3000$
哈哈哈 我太蠢

新的本本果然有質感多了啊:)

因為離我們定位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就先往麥當勞打牌=ˇ=

上去麥當 襪 也太多麗山人了吧
還看到腸子!(蠕動蠕動)

接著分了牌咖區與非牌咖區
固定牌咖:徐S;幹姊;葉竹芸;駭客;耿
非牌咖:man;吳思嫙;我;腸子
流動性牌咖:台啤(食物在哪就往哪去XD)

之後還有9人大陣仗玩uno!
好好玩今天才學會
真是個心機的遊戲啊
大家真是賤爆了
惹得下家一直罵"bamboo式"髒話

你看看,都是葉竹芸帶起這股髒話潮流!

我還把昨天拿去洗的"全家福"送給大家:)
噢,真的很討厭
我本來想洗小尺寸的 這樣可以放皮夾

還有送班布的生日禮物(也拖太久了吧!)
大乃飽 哈哈哈哈
那個造型也太害羞了
以後請叫她乃飽妹:)

之後玩ㄧ玩 時間差不多了
就搭車前往士林捷運站:)

ㄧ路上我ㄧ直被腸子干擾
她一定是看我妹同學的照片看到上癮了!!
"受不了了!我一定要看妳妹同學的照片!!!"她說
也太恐怖了吧= =這照片是毒品還是什麼

台啤跟耿耿在後座笑得好開心好爽不知道在講什麼
S累了靠窗就睡 阿幹講話好大聲好吵XD
man好可憐要遭受小Z"侵蝕"
葉竹芸一個人在前面自以為沒人吵她XD

到了好樂迪
我就想到:
我:"好熱喔。。。"
man:"去好樂迪啊XD"
真是蠢爆了XD

這次居然只有4&5班 有點少
不過已經很開心了:)
這些死小孩

看到包廂
也太大了吧!!!哈哈哈阿
好爽喔!!我第一次用這麼大這麼遼闊的包廂!!
酷啊 還有吧台 爽爽爽

配上這麼棒的燈光
首先就給我來首”傷心酒店”熱熱場子XDD
太好笑啦!!

吳思嫙還是依然鑽石金嗓
真想聽徐婉庭唱歌=ˇ=
小米唱歌好好好好聽啊
MAN你真有福氣

小孩唱歌也很不賴啊
我的天啊小鈺 看不出來啊
gogo sister 你會跳!!!!!
我以前都錯看你了
滴答小魚唱歌也好聽=ˇ=

然後葉竹芸你也太愛吃了吧
我告訴大家!!他吃了兩碗魯肉汁飯!!

駭客後來有趕到
可是一直睡欸
怎麼了?練團太累嗎?
還被小Z那胖子壓XDDD
辛苦你了哈哈

之後就ㄧ直high high HIGH!!!
白目們一直演出歌詞劇情
哈哈 蠢爆了

然後狂吃薯條啊
吃餅乾 喝飲料啊
大吃 大喝 大笑 大叫

”一樣的月光”是我們的轉捩點
”嘎資窩”唱太多太累
唱完這首 我們全都虛脫了XD

幹部老人們開始變成ㄧ群廢渣XD
餓的低頭吃吃吃 累的就瞇眼睡睡睡
其他的就是聊天時間
麥克風整個就是由小孩佔據了XD

太完美了 特務J 你們居然都忘了!
來KTV不唱歌只打手語好像滿麻煩的XD
可是我比較喜歡打手語嘛=ˇ=

還有”墓仔圃也敢去”跳得很爽 都忘光了
”年輕不要留白”也是七屆的天下哈哈
小孩都看得ㄧ頭霧水

終於輪到小孩的是”好人卡”&”快一點”
好人卡聲勢壯闊
快一點卻小貓兩隻
哈 弱欸 你們也累啦?

”你們是我的星光”
完美
星軒七屆,你們真的是我的星光。
我好愛你們!

而歡唱到6:08
perfact的結束

小孩有送我們神祕小禮物欸
哈哈
是我們11個人的頭像欸
好棒畫得好像!
這是我↓也太可愛了吧XD
真是謝謝小孩
特別謝謝小鈺跟阿尼的辛苦策劃:)

八屆啊 之後要好好加油 知道嗎?

之後幹姐跟台啤老大先走了

死駭客翹課!
硬是要跟我們去逛夜市:D

兵分二路
衣服→S;Z
鞋子→B;耿;駭;米;M;我
很明顯是鞋子部隊贏了XD

我想買板鞋 葉竹芸那種
不過都好貴啊
我沒有預算ˊˋ

逛了逛累了
大家回家了

跟耿耿駭客搭捷運
講一個"麗山妹"的故事XD

又跟駭客搭藍15
奇怪我們什麼都可以聊欸
亂七八糟什麼都可以講XD

唉唷
好期待的慶功沒了



















空虛的日子又來了。
Man 2008-07-13 12:29:39

太智障了哈哈
什麼叫我很有福氣
不覺得星軒人都受惠嗎?

還有冷熱板的
好熱喔!去好樂迪
冷掉了!撿起來!!

哈哈 真白吃XD

版主回應
有福氣啊你
有一個這麼好的寶貝老婆哈哈哈
嗯嗯 託你的福

哈哈
愚蠢的時光
讓我們ㄧ起
冷掉了...撿起來!!
2008-07-20 22:39:50
老布 2008-07-06 00:49:04

為什麼只有我跟那個ㄍㄟ笑人是全名
我不愛台皮的肉體好嗎?
我愛台皮的GIRL&BOY XD

你要買鞋
我陪你去呀~
但要5000看護費唷
是個阿罵了嘛XD

版主回應
哈蠢爆了
因為你們都同是基隆人 同是愚蠢傢伙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忘了你們的綽號是什麼XD
葉竹芸 吳思璇 也太好叫了吧XD

真開心:)
不過,
5000會不會太多?!
4999就好了啦!XD
2008-07-07 23:24:34
2008-07-05 23:42:53

我覺得你描寫的很動感真實
哈哈哈尤其是公車上那一段
噴淚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什麼
老師講評嗎=ˇ=
蠕動蠕動 怎麼會不真實呢?
哈哈哈 我妹同學真的有這麼&quot有特色&quot?!
2008-07-07 23: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