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51:19阿嬤*芮

我的星7家人

不敢置信,
我們走到了今天,
我們成功了。

608
從去年喊到今年的
一個人生的轉捩點。

每天中午放學晚上留下練活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們的日子
太多好笑的北爛事蹟
一件一件我都無法忘懷

你們可知道
11個人的感情能多深厚?

我猜
那是常人都無法想像的
比夥伴比朋友甚至比家人都還要濃厚的情意

從高一的不熟
面對你們我總是辭窮
接了幹部 升上高二
開始了一連串的朝夕相處

中午吃飯開會 聊天 八卦 偷偷罵別人 交換菜色 便當 還有更多的便當
晚上練活流汗 白蟻 電蚊拍 7-11 重量級綠茶 汗臭 教官 摸黑回家
日復一日 
留到已經習慣成自然
每天第四節課 總是匆匆回教室 提心吊膽怕被靜寧發現 然後溜到英專開會
每天放學 書包收得可快 亂抓一把下到北棟 快點登記便當要去買飯

那段日子 雖然辛苦
但 跟你們在一起的快樂遠遠大於那些辛勞
"雖然辛苦,但我寧願如此。"

只是想要天天看到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好輕鬆自在
沒有任何拘束
想說什麼就說 做什麼就做
我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有時候我太蠢
很容易就被罵這個被罵那個
徐婉庭每次都用那種"我真是受夠你了!"的眼神看我
我真抱歉ˊˋ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包容

7屆 真的不知如何訴說對你們的感覺
我好愛好愛你們:)

*徐婉庭
噢我最怕你了!
每次犯了蠢事就要接受你的"機臉攻勢"!
不過我好謝謝你的糾正 也謝謝你對我好好ˇ
現在變成了瘋子,好恐怖!有時候真的讓我受不了
而因為社長的缺席,必須身兼二職
看你有時真的忙得不成人形(!),我好心疼欸
不過辦事效率也讓我驚嚇!你真是個優秀的副社!
我好愛你好愛你:)
pic:0515社課

*胡靖儀
台啤真的很愛你欸!西圖唸書好啪呢!
(可是你每次都睡過頭讓我有種想揍飛你的感覺)
還有我們真強!那天去737你還記得嗎?我們拉了1600!
從那次之後,有種感覺,待在你身邊很安心的感覺:)
或許是你的心胸"寬大"、肩膀"厚實"吧?XDD
可是跟你相處好愉快,你的驚恐表情我永遠不會忘懷!
以後還要ㄧ起唸書噢:)雖然你數學比我強
我愛你超愛你:)
pic:聯合社課(八八大哥上課)

*林宗昕
吼唷,剛剛才打好然後就當機現在要重打ˋˊ吼ˋ

耿耿你真的是個很煩很北爛的人欸
你知道,全星軒就屬你弄我最多我快瘋了!
一個一個的幼稚無聊空虛遊戲。。。
白目的點肩膀裝沒事
跟S一起「喂?短短小寶貝~~我好想你喔~」
然後現在又有新梗了。。「要好好讀書喔~」
每次都愛嗆我鄉土鄉土鄉土ˋˊ
哼哼,不過以後少了你在旁邊碎碎念
我會很想你=ˇ=
好啦,我很討厭你:) (開玩笑怎麼可能XD)
pic:幹訓

*吳思璇
↑你看你這個智障,從薪傳開始就愛上台啤的肉體(?!)
當初知道沒有半個康輔的跟我同班,我好難過
不過幸好有你在我隔壁:)
之前中午都會ㄧ起下樓開會欸
不過現在你似乎被一個P開頭Y結尾的人給佔據(!)了
唉啊見色忘友也不是這樣呀
每次想去找你談心就看到你們兩個已經在談心了
噢,請你偶而也關照關照我這獨居老人的心ˊˇˋ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真的:)
雖然你每次都不會接受我的柔情攻勢,讓我覺得你很賤XD
可是,不管怎樣,我都好愛好愛你:)
pic:薪傳in魔法咖哩 

*林愷浚
你就是星軒最亂七八糟最會扮醜的幹姊ㄦ:)
你的照片太多太多白爛了害我都不知道怎麼選XD
為什麼呀?當初到底是為什麼?
你們教室明明就離我們還有一段路,我卻堅持每天掃地時間準時報到?
因為你們教室太美?因為宜君?還是因為對你們的愛?
我看你們老師你們同學應該熟我熟到不行了XD
還有你的手語打得真是叫我自嘆不如
哼哼真討厭,明明我才是手達欸XD
雖然幹姊有時候好兇,好嘛,我知道我錯了,可是你還是好兇:(
蛤。。。就要升高三了,你們的教室也太遠了吧?!
以後就不能天天看到你&班布。。。我會好想你們ˊˋ
我超愛你好愛你:)
pic:校外迎新場勘in河濱

*鄭國浩
真的是個白目!
有時候你就在那邊牆頭草,雖然是故意的可是我好想揍你兩拳哈哈
A:「。。。那就這樣好了?」「好那就這樣好了」
B:「可是我覺得。。。應該這樣?」「好那就這樣好了」
你在附和個什麼勁啊想揍你兩拳欸XD
有時後覺得你真是嘴砲爆了!尤其是對台啤!
(駭客我要出賣你把事實全跟台啤講!XD)
我們也同是被靜寧荼毒的好同胞!:)
跟你在ㄧ起最喜歡一起講靜寧的悄悄話了XD
幸好有你在,我才能知道他在9班做了那麼多蠢事XD
然後我們一起笑
很喜歡跟你相處,不過不要再把我當狗耍了好嗎?XD
我很愛很愛你:)
pic:聯合社課(打擊魔鬼)

*洪依寧
↑哈為了彰顯你的老婆眾多,將此供上:)
MAN噢,我們是104好伙伴!(雖然你都說你是假五班
還記得以前我們都會ㄧ起偷偷練手語
可以用手語交談XD我真的好懷念那段時光
升高二,我們也分班了,你的教室根本跟我們的就是反方向嘛!
而我高三也不上陳立了,又少了一個見面的機會ˊˋ
不過我要說,MAN你真的很棒欸:)
做事認真又負責又有禮貌又帥XD
只是有時候會被你面無表情的臉嚇到
我很喜歡你啊,只是你的老婆太眾多
小米;小貝;細細;(小Z?S?)等等等。。。。。。。。
雖然已經練活練到起笑,轉變為WOman的境界了
我們以後在ㄧ起唸書噢噢噢噢!
我很愛你很愛你:)
pic:社遊inZOO

*吳蕙宇
想起當初宣幹的時候
「跟香腸在教學組?」有點晴天霹靂XDD
本以為妳散散的,其實"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妳很負責,是我們社評的主力戰將!
那麼厚ㄧ本的社務資料真是辛苦你了!(一年來的成果你不覺得看得很爽?)
做社評的心酸只有你能懂我:)
而跟你在ㄧ起真是歡樂多多,你都很白爛拜託別再講奇怪的笑話了XD
而妳二下跟我說,你不能繼續參加活動了ˊˋ
對我真是第二次的大晴天霹靂!
雖然平常嗆你嗆慣了,但我還是習慣有你在我們身旁
社慶的活動也很少,我真的很想要你跟我們留下來一起練活一起吃飯
共同的回憶多一些,家人的羈絆也深一點
社慶很完美,我唯一的遺憾就是你無法跟我們一起做很多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
pic:去阿發老師家吃火鍋(臣服於我腋下吧哈哈哈哈哈

*葉竹芸
↑看到這個下巴就知道是你了
欸,我又忘了要說什麼了XD
把你放最後打因為你好特別:)
我記得我們開始"開了話匣子"是因為宜君:)
妳越講宜君怎樣怎樣我就越生氣 我越生氣你就越愛講
真是賤啊你說是不是嘛?
可是我又覺得你對我好好ˇ(這是錯覺吧對吧?)
當大家都在嘴砲我都在欺負我的時候
妳也會加入他們,不過玩了一下還是會回來幫我講話:D
好開心ˇ尤其是昨天的香檳
然後當我開心的時候你就會又擺回北爛北爛的臉了
還有我發現,跟你在ㄧ起唸書我都不會睡著欸
天啊可能是你的臉太funny,請謹記"不能坐在阿嬤對面"的魔咒XD
不過我們也太吵了吧,還被學姊警告XD
恩,三年級在ㄧ起唸書啊啊啊!
還有我好擔心宜君還要被你荼毒ㄧ年會變成怎樣。。
出手輕ㄧ點啊謝謝
我好愛你好愛愛你:)
pic:高康盃野瘋狂

*張凱鈞
對不起這個只能放10張照片= =

小白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你這個人
高三好好加油吧!




以上,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的10個家人:)
社慶雖然結束了,練活的日子也結束
但是我們的羈絆已經太深太深
怎麼分都分不開了:)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來
迎藍【當星!向語來了!】
送舊薪傳【超級星光之軒敞大道】
校內迎新
校外迎新【燁裡邦尼摘星星】
社遊
聯合社課
校內成發1
寒訓【看!嘻班牙大星猩在凌語】
校內成發2
ㄧ直到現在的【軒king shaking 星巴嗑】。。。

我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XD
但令我不可置信的,我們走了過來
謝謝你們背後的支持鼓勵與責罵
我好愛你們!


星軒7屆教學長阿嬤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Man 2008-07-21 20:04:26

唉 阿罵 你中文真的不太好

你看你給兔子的回應!
終日=整日=一日
那一日星軒人跟終日星軒魂有什麼差!!

來Man老師國文課(這殺毀?XD)
要說&quot一日星軒人 終生星軒魂&quot

喔喔還有賤胖胖跟小亮亮XD

老布 2008-07-06 00:41:50

唉...
何半屏一個人隻身來台北打拼
每次都遭黑暗猩喧人暗算
還被逼迫用誠懇臉在各店家&quot騙假騙拎&quot

你們也知道半屏笨笨的
反應也慢慢的
只有看到皮卡&quot揪&quot就跟個肖仔一樣
啊!
還有一個
你知我知:)

哈哈!
我講那麼多
有沒有對你很好XD

好啦!
看在你介紹給我一家便宜又大碗自助餐
界我超大七仔蠢扇子的份上
其實半屏人脾氣很好
被騙都不生氣我都傻了
挺淳樸的XD

認識你真爽快...!?

話說我那張照片...
好像210的夥郭妹
不~~~

版主回應
嚇到我了!!!
你知道 我今天看倪匡的小說
裡面有隻狗才叫老布!! 狗來留言啦 哇XD

還有,我不是何半屏好嗎!!
可惡!你們都欺負我這老人家啊!
&quot騙假騙拎&quot 我看好久才懂XD

我哪有笨笨的
是我裝的好不好
唉,滿足你們的虛榮心
你知我知是什麼屁?
有太多&quot你知我知&quot了XDD

哈哈 我脾氣很好啊XD
純樸只是好聽話吧?!
我知道你想說的是&quot鄉土&quot!!

認識你我真不爽....!?

哈哈哈哈 你本來就是他的雙胞胎姊姊吧!?
2008-07-07 23:21:28
被遺忘的動物~ 2008-07-03 21:32:45

還有我啦~
不公平~ 不公平~
吼~
都把我忘了~ >&quot<

哈哈~
社慶沒辦法到...
超傷心的~
抱歉喔~

(健達的點是我想的喔~)

版主回應
兔子!!!!!!!!!!!!!!!!!!!!!!!!!!!!!!!!!!!!!!!!
不不不不不!!!!!!!!!!
怎麼會忘了你呢!!!!!
不要以為妳打"被遺忘的動物"我就不知道是你:)
你當然也是家人啊:)
ㄧ日星軒人 終日星軒魂
耶 健達也太酷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ˇ
2008-07-03 21: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