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34:23阿嬤*芮

我的 17

今年17歲了呢。

生日?

亂七八糟。

真是不太好,

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難過。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身在南部,
誰叫我生日時已經放寒假,
沒有慶生,沒有?沒有。

沒有卡片?沒有?沒有。

沒有禮物?沒有?沒有。

沒有簡訊?沒有?沒有。


有一些人,
真的,
很失望。


我好愛你們,
你們不在意。


說不期待是假的。

你們生日好精采。

反正都過那麼久了。
你們會這麼想吧?


罷。







不過還是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S)
我真是太驚訝了:D
1/21一開始居然就收到你的簡訊!
真的很感心很感心很感心!
卡片也好可愛,不過內容很白目XD
超級謝謝你:)

腸子)
謝謝你的卡片噢!
奇怪了你說船上的兩人一人是我一人是你
上面兩隻的表情都一樣啊
應該你那隻會比較白爛吧?XD
噢還是謝謝:)
下學期,我們再一起加油:D

宜君)
哈哈雖然我之前猜禮物你根本不想給我嘛!
遇到我這麼多次都沒拿給我!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有記得
還多了一個史迪奇賠罪:)
超愛那些皮卡丘!太可愛了
謝謝:)我好開心!最愛你了!


短短)
阿短你輸了,S比你早傳:)
不過真是謝謝你的簡訊哪
禮物?
噢,那麼見外幹麻:D

SOHO)
生日大快樂是什麼鳥?
還選在ㄧ天快結束的時候傳來
謝謝你沒忘:)

耿耿)
兩隻貓的封面卡片好可愛
我才想說耿耿終於改邪歸正了啊
"祝你跟短短白頭偕老"
唉,看來我太天真了
不過謝謝,還是好開心ˇ

凱)
謝謝你還記得我生日:)
高中真是太忙碌了
再拼一年
畢業之後要好好敘舊!



謝謝你們,
其實只要一句溫暖的"生日快樂"
我就很開心啦:)


還有啊靠杯啊
明年我生日是大家都會記住的"1/21"
是什麼日子呢?
沒錯!就是學測!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我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