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49:48松鼠

親愛記事四

之後 你每天打電話給我 跟我視訊 你那時候的興趣是我 你下班後就回房間開視訊等我(那時你還沒有其他台灣幹部跟你有積極的玩樂互動 不然就去玩了哪輪的到我呢  剛好 也許是緣分吧)

回想那段時間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你很有耐心的等我 你總是六點就坐在視訊前 等我跟朋友講電話 或看我做其他的事情 直到我有空的話大概都在十點左右了 才跟你真正的專心說話 我們聊天直到深夜 甚至要你陪我聊天到早上 記得有一次隔天你要坐長途車十個小時吧 出差 我就不讓你睡要你陪我  你真的做到了 我超擔心你的 擔心你精神恍惚 不忍心之後就不要求你了  另外你在那邊吃晚餐超無聊的 我就提議一起視訊吃晚餐 好好玩喔 我們講好時間 彼此分享菜色 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 即使是視訊但是很開心  聊了什麼內容 有訊息紀錄到現在都有留著喔 但是那時候對你 還不是到喜歡的成分 只是有你一起陪著我也不錯  我們每天聊到半夜 慢慢覺得你也不錯 開始講話的話題越來越深入 你會要求看我的肩膀我的背部 但是當然再下去就不可能了 我們會在言語上調情 但是我們並沒有交往 這樣互動了一段時間後 你說我們一起去香港見面吧 我也毫不考慮說好

去買了些你喜歡的零食 在視訊面前給你看我為你準備的零食 你感動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