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20:44頑魔睫

放自己一天假

今天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真是要命啊!很不想他來.可是他不來就會更頭痛...
他來了還帶他的好朋友肚子痛來找我.真是有夠討厭的...
雖然這樣.中午還是和市長他們去吃火鍋...
剛剛回到家原本想讀書的...
但是肚子實在是太痛.於是決定...
今天就放自己一天假.瘋狂看電視和影片好啦!哈哈哈...
從明天起要好好讀書囉!
我想老天爺是想要我在考上領隊導遊之前...
不讓我分心吧!所以才讓我的願望都沒有實現...
那希望領隊導遊這個夢一定要實現喔!
不然的話...等著瞧呗...
看到一句很棒的話給親愛的分享一下...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送給你.我覺得這句話很棒喔!
好啦!我要去享受躺在床上悠閒看電視的生活了哈哈!
順便去樓下買包巧克力來安慰我的肚子痛吧!

上一篇:鬧很大的事情

下一篇: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