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0:41:27小孩

回來了

在度踏上這專屬於自己的天地

看著一篇篇早已陳舊的文章 才意識到 自己流浪了多久

在這期間我也很想問自己 到底在做什麼 尋找什麼?

花了3年的時間去參悟所謂的真理 可......只有油然而生的疲憊感

所以我放棄了 放棄了堅持、放棄了自己以為的以為

才發現 原來一切這麼簡單

這世界 沒有真理 只有自己去領悟它 那才叫真正解脫

不要妄想去得到得不到的 不要去奢望不屬於自己的

人生並沒那麼順遂 自己卻可以去創造它

沒有誰可以左右自己 當妳踏上人生這條路 就該認清

因此 我們該時時的對自己說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妳

我愛妳 

只因為 妳我從沒寬待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