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3:29:34

【賀文】-遇上你的那一天.(小炆生日賀文)

遇上你的那一天





˙裏面人物的個性稍作更動於某根亂七八糟的想像力,如有崩壞請別看了!(淚)
˙故事內容基本上是不會有一樣的吧(默)
˙那麼,還請多多指教! :)                             

 

 回憶將我們扣留 一瞬間親吻的時候
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朧 心動漸漸的失控

    有一天,我會知道,初嚐到甜甜的戀愛滋味時,那股難以抗拒得滋味。

 

"唉~"還空蕩蕩的的教室內傳來一陣哀怨的嘆息聲,略帶不滿的抿起嘴將頭無奈的再次轉向窗外‥還帶著一點點不願承認的羨慕。"又不是在看連續劇…(腦海慢慢的出現流星x園的場景)"又不自主的低咕了一句;瞄向窗外寬闊的像是在國家大道上才會出現的林蔭大道一部部高級的長型旅車正緩緩的依序前進,接著一個個穿著整潔學生制服的男男女女下車進入只有高級學生才可以進入的空中花園享用早餐…

應該吧,要不然哪個學校都早上9點了還不上課反到讓學生進入空中花園聊天,不是吃早餐事做甚麼?

這個光上學的牌場就這麼嚇人的是以學費貴的出名、師資陣容完善的東中私立國中,光聽就知道是屬於名門才讀的起的貴族學校。而我這個平凡無比,原本是因該在原本的普通國中過著早餐一個蛋餅一個豆漿;身為國三生而要考高學正努力念書的學生,卻正因為我媽前一個禮拜的某個晚上的一句話就此人生轉變…

那晚老媽在餐桌上指氣高昂的宣佈說甚麼以前唸的那個國中只是普普通通,趁著這個好機會跟著你老媽的朋友小孩一起靠著關係擠入著個超難進入的名門貴族學校還可以直升高中。……

"拜託,哪有人才在國三才轉的,況且我也不稀罕那個甚麼鬼東中私立國中。"                 當時雖這麼不滿的抱怨可是我還是轉了學到這裡唸書…畢盡,這裡的設備也真的不是一般的高檔。

有些苦惱的搔了搔頭想著事情怎麼會突然間被搞的這麼複雜…接著在我還有反應過來的瞬間,教室的門被唰的聲生硬的被拉開。

"……咦?"一個乾爽的聲音響起;隨即印入眼簾的是一頭白髮身段修長的少年,但由於燈光不足所以看不清他的面容;他慢慢的走進教室的一角,就坐之後。他抬起頭給了腦袋已經呈現一陣空白的我一個溫柔的微笑就像是在打招呼似的。

這突然間的舉動逼的我略顯生硬的朝他給個了個幾乎是以反射動作完成的臉上掛上不知道位甚麼連自己都絕得有點尷尬的微笑。

 
看著他友善的笑臉我不自覺得的感覺心跳加快…雖然隔著一些距離,我仍然能看清他輪廓分明的臉孔…似乎有種外國人好好先生的錯覺出現?而且要是在看仔細一點的話還會發現那張俊秀的臉龐上還有著一到令人匪夷所思的長長一道傷疤 …老實說還挺有型的(笑)

…突然間有種想要好好探討的奇怪感覺出發在心底。唉!好像有點變態呢…也不知道是自己因內心反覆的思緒所引想臉部表情變化太多而不小心觸發了他的笑穴還是甚麼的,他突然間"噗嗤"好大的一聲笑了出來。

霎那間在教室內的氛圍感覺好像是地球要毀滅般的僵硬。他將雙手貼再他嘴上似乎是以為這樣不該講的話就不會再講出來了;眼睛還不安的一直看我對他這一聲"噗嗤"有何表情的樣子。


挺好笑的是我ㄧ開始也被他突然間這種好像自己嚇自己的舉動給愣住了所以霎那間"沒有表情"四個字冷冷的掛在我的臉上。接著思緒漸漸的清楚然後我像是撿到寶一樣的雙眼睜大、背部微微向前傾接著再也忍不住的抱著肚子笑倒。當然,這一笑可不得了,他那很容易看穿的柔弱草食性動物個性馬上被自己的反應先是嚇到然後一邊忙著跟我說對不起一邊看我被他逗的笑的抱著肚子猛笑。

"……摁…這所學校的運作方式挺特別的呢…"他說。眼神故意瞄向窗外忽略還笑到在喘氣的我。
"哈、哈…是阿。"還在喘。

"我…是因為母親希望我能來這裡唸書畢盡這裡可以直升這裡的高中。"淡淡的說著。
"摁?所以、所以你也不是本來就在這裡念的?"
有些驚訝的望向他,"我也是耶!被我媽媽拉著說要跟朋友的小孩一起來念的!"

接著二人互望5秒…

"哎?!你媽認識我媽?!"

幾乎同時間一起爆出這句話外加互相不可置信的伸出手比著對方的臉。

 

----------*俺乃幸福的分隔線*-------------

 

之後的日子其實過的很快而且也很幸福,但我永遠記得那最初的第一天,我們兩個人一起坐在教室的最後面偷偷的看著陸陸續續近來的大小姐、大少爺他們的衣著打扮、行事作風與那與我們截然不同平民休養(笑)。

接著,在午餐時間當所有的高級貴戶們跑去餐廳享受我們難以想像的高級料理時我們卻跑到學校頂樓依偎在通風口的牆壁後頭,一起吃著媽媽親手製做的便當高興的談論著不單單是今天便當的菜色還有每天觀察到那些闊少們的搞笑"凸槌"的鏡頭。 

常常會因為這樣而笑道都忘記吃飯而害的下一堂課遲到被老師罵;不過我總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自從認識了他,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忘記時間跑的有多快;老是希望就在多那麼一分鐘、多一分鐘在一起。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說真的,到底是自哪個時候開始我開始漸漸的依賴他,仰賴他獨有的溫暖與氣味,喜歡他在我旁邊用一隻手輕輕的滑過我的髮絲、讓我坐在他的懷裡並將頭倚靠在他的胸膛上,迎著風看著天空上一朵朵的白雲慢慢的飄過;甚至一起討論哪一朵看起來像是女同學的鑽戒而哪個又像是會通往天堂的一整片因太陽的光從後頭照出而形成金光四色的大雲朵。

我們總是在一起,一起做報告一起寫作業甚至一起看連續劇或者是鬼片然後我們都一起被嚇到差點哭了出來。很自然的因為我們走的近所以慢慢的我們在一起;彼此之間有了更微妙的關係。我想我們都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很特別的事還有一件,不是通常考試時,要是有個情人在身邊會不好專心唸書嗎?而我們卻像是朋友或者說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幫忙解題所以每逢小考、周考甚至是段考,我們都能破關展將的前進。

哈哈哈!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相信我的他而他也相信我。
我想,我大概這輩子無法再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了。(笑)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著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這一刻怎麼回頭

 

 

《完》

 

【某根的亂七八糟閒談幕後時間】 (也太長了點吧?)

首先歡迎又來到這所謂不可思議的最後莫名其妙時間.(?)

前面忘了講這藍色的字是摘自於歌曲"明天過後",張杰唱的~非常好聽喔:)他的嗓音好溫柔喔(轉圈圈)(不好意思我好像是音控)?

不知道各位客倌看完之後有沒有發現到…這整篇文章沒有主人翁的名子??(掩笑)(笑屁啦)
其原因是我打完才發現"阿娘喂~怎麼沒有問名子啦?"           
(眾:阿不就你的錯還敢說=A= 還自己問自己…) 


呃阿~~小炆真是不好意思…既然在裡面沒有親密的互相叫(?)那就再這裡補償一點好了!
來~親愛的亞連~(亞:大嬸您哪位阿?!(驚))
快跟小炆說遲來的生日快樂!…或者是幾個月後的(笑)
(亞:阿這句話你不是最該說的那位?)挑眉)
(根:阿對耶…(搔頭)
(眾/亞:(汗顏))

NG-NG-NG-NG!!!

喔阿所以說哪!!
祝小炆你生日快樂喔(笑+拉炮)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賀文似乎糖份到的不夠多(汗) 
要再甜一點亞連就給你抱回家吧(笑+推)
(亞:等、等等!!放開我…)

(根:耶~:D)以光速逃離)

 

p.s.我發現文章都打完了就是標題最難下…可惡我真的沒梗了拉(哭)

已經完全不知道後面的幾篇標題該定啥了冏!

……會不會用食物的下標題比較簡單?(砍)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D

 

 【6 MORE。】

 



 

小炆★ 2010-07-22 19:22:38

唔喔喔喔XDDDDDDDDDDDD(冷靜點#
所以說是考上了吧(推眼鏡)(哪來的#
考上了對吧XDDDDD(拉砲)(欸慢著##

雖然說跟我沒有關西但其實還是有點關西的(什麼#

我知道是誰喔我知道!(閃亮)
我看到那頭白髮飄逸的地方我就情不自禁的吶喊了一下XD(被摔出去)

根姐保重喔>_O

版主回應
喔喔喔!糟糕我這篇真的是沒頭沒腦的冏。
對…是考上了(笑)
阿哈哈,趕快拉吧!(喂喂你交代清楚點)

真的很冏!我現在才發現到這點我冏!

阿哈哈哈哈哈,那一頭白髮就情不自禁的吶喊了一下XDDD

呃阿!我會的!(汗)你也是呀!
2010-08-11 08:52:50
凝雪 2010-07-22 14:22:04

啊!我終於看完了……
哈哈!這種相遇好囧!
大家都是窮光蛋,然後,一起靠關係升上有錢的學校。
感覺好有趣!

是說,這是自創文還是佐櫻文來的?
小根繼續加油!
小虎虎說今天沒魚吃,不肯陪我玩騎虎虎的遊戲!
唉!~

版主回應
阿!是呀(笑)
因為窮光蛋萬歲烏拉拉!(?)

呃…基本上是自創拉…可是我寫到後面發現我沒有把人物介紹的很清楚(汗)所以配對應該是亞連&小炆才對…

阿哈,我會的:)
因為最近景氣不好怎麼有魚給他吃呢…(攤)
小雪你下次來時應該就可以騎了!
我會餵他吃點東西讓它會客的!
(白:真的?)
2010-08-11 08:49:35
凝雪 2010-07-22 00:52:15

抱歉!很晚了……明天再看!
字體可以大一點嗎?

版主回應
可以!
阿阿!我改了!這樣有好點嗎?
(我不知到會變這麼小)
2010-08-11 08: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