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4:36:55

【功告】-『 10/03/09更新!』賀文指定公開!填表待增!

 

(圖有侵權請告知,即徹!)

 (某根:摁摁摁----大家聽我說聽我說!!!)

 

 

 

各位~好久不見了!希望大家開學一切順利!

在這裡除了感謝這幾個月我開台來的日子裡,我想感謝大家不吝嗇的指教,這讓我很感動吶!(鞠躬)

所以在此決定回報各位!!(眾:啥?)

因為我想我再次更文的時間-

上次已經說過了,是下個暑假-明年暑假。

所以我決定開始寫點文章或是畫點圖畫作為回報!大家有希望甚麼禮物嗎?(歪頭)

阿阿,這是補充的資料-

˙關於畫圖的部份,我可以接受你們指定要我畫的配對或是單獨的漫畫腳色會是任何你想要叫我畫的只要我能力允許哈。不過可能要順便告訴你要的是哪種類型的唉呀呀~另外我也會畫每位大大在我想像世界中的樣子喔!只要你不介意看的話,我一時可以順便給喔~因為我早就畫好了哈哈哈,問題是要是我無法上傳的話這一切阿-只能算是空談了嗎?摁摁,希望大家見諒阿!Q口Q

˙文章的部份呢~我可以寫賀文兒又分為2種-一種是指定型的,就是叫我寫一偏喜歡動曼的配對,像是佐櫻(迷:這人私心作祟。)或者是另一種,我可以幫忙寫一篇關於每位指定我的大大的賀文喔喔!(笑)只不過要請你告訴我你要的是怎樣的背景等等,真抱歉阿。(搔頭)噢對,古文的話就免了,我差太遠了。打不出來啦!(淚)

 

那麼,想要我幫你寫不好的賀文,請麻煩填個表喔!(笑)(眾歐)

噢,其實畫圖的話可以稍微打一點自己想要我畫的腳色或是誰然後跟我講一下要哪種類型的阿阿~不用像文章的打那麼多啦。摁摁。

 

以下是格式---請大家這樣打~或者是自己有要補充的可以加上去,現在寫的只是必要的東西喔!(揮揮手)

 

【名子】-根根

【地點】-高中學校餐廳

【風格】-搞笑

【生日】-12/31

【職業】-高中生~高一生

(請大家自己想是在做啥拉哈哈哈~)

以上只是我的示範啦!大家可以在家自己喜歡的東西進去,像是你想要發生甚麼事~這樣。

 

噢對,我想每個人指定一個文章或是圖吧?不要累死我阿~=ˇ=a

 

以下是確定的名單,我會再增的的,如果有人拉哈哈。

以下是依先跟我講的次序分的,文章出來的速度可能也是因此?其實最多是依我哪個有靈感抱歉。(跪)

 

1˙*小雪*

【名子】-佐櫻

【地點】-沒意見(給某根決定~!)

【風格】-悲文。

【生日】-七月十四日

【職業】-高中生!~
(根:好的!師傅我會努力的!!!一定會在師傅生日當天放上來的!(你確定?)我會加油的!) 

2˙*小炆*

【名子】-小炆

【地點】-現代校園-國中考高中唷。=ˇ=b

【風格】-甜文

【生日】-10/27

【職業】-國中考高中的階段吧

外加賀圖哈哈。(小炆本人照)某根繪圖)

(根:補充是男主角要長的像亞連哈嘿嘿嘿~噢還有最好把把亞連這類型完全複製!哈哈哈!還有-既然是校園風那就一定要考試!哈哈!重點是亞連。)

 

3˙*玥櫻姐*

【名子】-玥櫻(自己)

【地點】-都可

【風格】-大甜

【生日】-10/17

【職業】-苦命的國中生押--
(根:摁摁~所以玥櫻姐是要自己的賀文!好的,我會開始想的)笑) 

4˙*紫月姐*

【名子】-紫月月ˇ

【地點】-爽就好(喂)

【風格】-有悲有洗(現在是怎樣)

【生日】-6/22

【職業】- 已經工作的社會人~

外加賀圖一張哈哈。(紫月姊本人照)某根繪圖)

(根:摁摁~所以紫月姐是要自己的賀文囉!有疑惑或是要改的話跟我說一聲就行了!不會麻煩的喔!)傻笑)

 

5˙*N姐*

【名子】-N大小說裡的裴念霏小姐。=ˇ=b

【地點】-好寫就好。

【風格】-只要是完美結局就好=ˇ=

【生日】-4/5

【職業】-繁忙的高一生

(根:噢噢!念霏給我寫耶~我要去採訪一下了阿哈哈~摁摁~高一生?喔喔!是美好的高中生哈哈哈。)燦笑)

 

6˙*伈夜妹*

【名子】-配對佐櫻

【地點】-都可以。

【風格】-甜

【生日】-學生吧

【職業】-10/17

 (根:哈哈,收到。=ˇ=謝謝小夜的填表囉。我開始構思去!)

7˙*貞子姐*

【名子】-貞子

【地點】-交給我自己啦!

【風格】-搞笑文

【生日】-9/1

【職業】-(笨蛋?)幽靈(畢竟是貞子咩!)=ˇ=

根:阿啊!好的,那我會開始想的阿哈哈。-ˇ-請慢等到明年暑假吧。

8˙*嵐嵐妹*

【名字】:嵐。

【地點】:都可以呀~

【風格】:搞笑淡甜文

【職業】:Q口Q 國中生....

【生日】:4/20

根:我會加油的XD。嵐是第2個說要搞笑的耶~(人家有說要淡甜文你是沒看見噢?!)踹)哈哈哈。那就慢等吧!(攤手)(眾歐)
 

 


  話說這隻真的是好可愛阿~(傻笑)

10/04/09廢言: (欸!只是在改2句話就改日期了XD!)

阿阿,是說已經有報名了阿哈哈哈(望),希望我暑假打的完冏。

阿阿~這就是挖了大坑的窘境嗎?!我懂了…(默)

這樣的話我想我就先以指定&賀文為優先好了,所以佐櫻和自創可能就是等到所有指定&賀文都到一斷落再說了,畢竟這種東西欠太久不好阿哈哈。因該拉…(默)

 

而且似乎8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極限了,我想就先暫時這樣吧 。(茶)

那麼,這次指定就先以這些上面列出的人以考量開始構思故事啦!

阿阿,就先這樣告一段落吧摁摁。=ˇ=b

 

看我的狀況可能再考慮增加指定名額。抱歉囉!>o<]

重點是-暫時不在接受指定名額。抱歉!!(拭淚)

是說因為我真的大概會打的"爆炸"忙阿阿!!8篇耶我的天!

(眾:那又是誰說歡迎大家的!?)瞪)

抱歉。我下次會好好反省的--(跪)(眾:你不覺得你講太慢了嘛!?)

阿阿,那我會加油的摁摁。=ˇ=(汗)

 

 

 

 


 
ok!音樂調好了嗎?Let's get it ROCK!!(真是夠了!)

大家一起學業加油喔!!GO~~!!!(尖叫)

 

 

 

祝大家今天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貞子 2009-10-28 21:17:10

噗哈哈!


我愛搞笑文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也差不多,看了心情會很好可不是?(笑)
好的,小的我會加油的xD.
2009-10-31 06:13:42
嵐。 2009-10-04 15:12:11

根根~我也要我也要!!﹝舉手﹞

【名字】:嵐。

【地點】:都可以呀~

【風格】:搞笑淡甜文

【職業】:Q口Q 國中生....

【生日】:4/20



先謝謝根根~﹝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就追加小嵐一枚!(迷:那你上面10/3講的是屁話嗎?!)

哈哈哈,我收到了你的謝謝啦,不用客氣。
嵐你慢慢等吧---(不負責任宣言2)?!)

=ˇ=
2009-10-05 03:24:01
貞子 2009-10-04 10:21:30

昨天不小心按到把報台關閉的那個東東了= =

所以昨天的報台整個是關著的(苦笑)

但我今天又開了!(花:白痴)(貞:這是花子大人,是貞子大人的蛔蟲的絲~~(笑))

我過然太腐了(黯然)

我是被我朋友腐化的(淚)
他是個大腐女...(心酸狀)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好感動(羞)

版主回應
唉呀呀~這樣阿阿~怪不得囉哈哈哈!

噢!嗨囉花子大人和貞子大人!(握手)

不會拉~我也是有朋友也是腐的阿哈哈~ok的啦!(拍肩)

哈哈,當然囉!(眨眼)
我去妳那邊留過言咩哈哈哈!

阿哈!那我要趕快去加你友台xDD!
2009-10-04 12: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