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5 09:49:20sleepy Ann

20-7

沒有阿嬤,我今天準時930到公司

也是很驚險就是。有趕上就是好事

原來有沒有阿嬤 都一樣很趕

因為昨天做完0917 今天0903就做完了,只是到捷運又已經912

早上到某一站捷運的時候 突然有老人推擠要下車的樣子,他下了車之後就是一陣國罵

其實沒事做的人真的不要在尖峰時間 擠公車擠捷運

這樣趕場的生活,跟我剛生完小孩的那一陣子一樣,天天趕九點半,真的不堪回首

當時沒有打卡app 公司雞歪的246還會把我每天打卡時間用excel印出來,然後很貼心的用手寫方式,把每天我遲到的分鐘數寫在旁邊。哈哈哈哈哈哈哈超貼心

但我沒在鳥她因為我們公司就不扣錢啊(因為會計主任沒時間做帳)

她一定超氣的,因為我不只遲到我上班還擠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沒在鳥她 因為我中年換工作,比她爛的人資都看過不曉得幾個了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在變相叫我要手寫假單,只是她怕我去告勞工局,因為我們公司宣稱對有家庭的人很友善、有彈性,而且我知道樓上有人早上都去中醫復健也不用請假

對她喜歡的人就很有彈性,對她不喜歡的人就是要寫假單

這個就是彈性。也還好她也已經不在了